克莱斯勒召270万吉普休旅车

【新唐人2013年06月19日讯】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Chrysler)18日宣布,将召回270万辆吉普休旅车,以处理已造成数十人丧生的油箱起火问题。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两周前还拒绝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召修建议,不过在压力下终于屈服并且表示,双方已化解对这个问题的歧异。但是克莱斯勒仍坚持立场称,这些吉普休旅车符合安全标准,包括1993年至2004年款的Jeep Grand Cherokees,和2002年至2007年款的Jeep Liberty。

克莱斯勒在声明中说,将对有问题的车辆采取行动,提供视觉检视,并且如有必要,将改善这些休旅车的后部结构,以增加承受撞击的能力。因为根据数据分析,这些车辆是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并不存在瑕疵。

声明中也说:“克莱斯勒集团承认,这件事情已引发消费者关切,并希望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协调合作,采取进一步行动,为提高车辆安全提供额外的措施。”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找出一种起火类型,即车子后边相撞,造成油箱破裂,并引发大火,根据通报,已有51人死于这类意外。但是克莱斯勒仅承认,“约有21人”死于此类意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