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妇幼女遭囚地下室逾2年 蟒蛇猛犬相伴(视频)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凯洱综合报导)美国俄亥俄州再传惊人禁锢案,一名心智不全的妇女与其女儿惨遭囚禁长达2年以上,期间绑匪为了恐吓她们,还让蟒蛇与猛犬与她们共处一室。

这起奴役案于去年10月被揭发,当时受害妇人在商店偷糖果被抓到,她告诉警方宁可坐牢也不愿意回家,因为她的室友“对她很坏”,整起事件才曝光,目前3人已遭法院起诉。

检方18日表示,受害妇女和5岁女儿起初被迫睡在地下室的水泥地上,室内还有一只鬣蜥。该地下室被上锁。

3名嫌疑人分别是26岁男子卡拉汉(Jordie Callahan)、31岁女子韩特(Jessica Hunt),及33岁男子布朗(Daniel Brown)。

2男1女的嫌疑人在禁锢受害人期间,经常殴打她们,还用恶犬和毒蛇恐吓,以婴儿监控器监视,确保妇女不会将女儿双手松绑,或是偷拿食物和水给女儿,甚至重伤妇人,以便她取得止痛药处方,供卡拉汉和韩特使用。

其他迫害行为还包括:受害妇女被理成庞克头,脸部和胸部被写上“贱货”、“妓女”等,需要照顾有具毒性的珊瑚蛇、球蟒、和重达59公斤的缅甸蟒,不给吃新鲜食物。

受害妇女的女儿也经常被锁在屋内,手脚被捆绑,待妇女做完家事后,才获准出去使用洗手间。

根据文件,数名证人已经证实受害妇女的说词。不过,卡拉汉的母亲说这些都是不实指控,“一堆谎言”。

目前3名嫌疑人被依贩卖人口逮捕。

今年5月初,俄亥俄州才爆发一宗震惊美国的禁锢案,嫌疑人卡斯楚(Ariel Castro)被控禁锢3名女子长达10年之久。卡斯楚于6月7日被联邦大陪审团以329项罪名起诉,罪名包括杀害其中1名受害女子的腹中胎儿。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