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十大通缉犯之一 性侵儿童教授落网(视频)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凯洱综合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十大通缉要犯之一的前美国大学教授威廉斯(Walter Lee Williams),18日在墨西哥落网了。65岁的威廉斯被控是一名对儿童伸出魔爪的性侵犯。

威廉斯此前被控性虐待儿童,以及在海外旅行期间与儿童发生性关系。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视频显示,受威廉斯迫害的都是14到17岁男童,其中许多人住在第三世界国家。

此前一天,美国联邦调查局把威廉斯列入十大通缉要犯名单。美国当局4月30日依剥削未成年人罪名,对他发出联邦逮捕令。

为了将他缉捕归案,联调局还提供高达10万美元的悬赏奖金。

墨西哥昆塔纳罗州的检方表示,威廉斯于18日晚8时30分在墨西哥加勒比海沿岸城市坎昆(Cancun)南方的海滨渡假城镇卡曼海滩(Playa del Carmen)落网,但目前尚不清楚威廉斯在卡曼海滩停留了多长时间。

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威廉斯曾在著名的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担任终身教授,是人类学与性别研究专家。

YouTube相关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