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开南大学预映 撼动学生心灵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记录片《自由中国》日前来到桃园开南大学举办预映会,让许多学生认识到真实的中国现况,更认清中共的本质。

获选国际七大奖项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日前在开南大学举行预映。影片真实反映中国的人权现况,让观看影片的学生们感到震撼。

开南大学同学杨承轩:“没有想到其实大陆还那么封闭,跟我认知的是差满多的,我觉得它们做的很多真的是不道德的,像他们这样强摘器官真的是很残忍。”

看见真实中国,更让观影者们认清中共的虚假本质。

开南大学副校长黄适卓:“中国很多的问题一再的历历发生在我们的眼前,很多的媒体完全的不报导。”

开南大学同学王昶翰:“从里面看到的一些画面还满惊悚的,我觉得这个是让我们可以更了解中共它们的一个本质。”

开南大学同学郑长兴:“对他们来说他们是要拘束你所有的资讯媒体,做任何的封闭一手遮天把你掩盖起来,这样感觉是非常的不道德,对国际来说是大家都为之挞伐。”

认清事实,才能做出正确判断。《自由中国》希望帮助更多人认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