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帮老大”演员心脏病突发离世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正在意大利渡假的美国著名演员詹姆斯.甘多费尼(James Gandolfini),6月19号(星期三),突发心脏病离世,终年51岁。甘多费尼出演过经典美国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曾3次捧回艾美奖。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1点,正在意大利渡假的甘多费尼,心脏病突发,在意大利罗马的一家医院抢救无效 死亡。

甘多费尼在经典美国剧《黑道家族》中,饰演黑帮老大托尼(Tony Soprano),该剧从1999年制作第一季之后,就深受观众欢迎,甘多费尼也因此6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其中3次折桂。

这次,甘多费尼计划参加周六(22号)在西西里岛举行的陶尔米纳电影节(Taormina Film Festival)闭幕式,却不幸意外离世。

罗马居民 Francesca Cescatti:“我以前场看《黑道家庭》,我能说的是,让他安息吧。”

2007年6月,《黑道家庭》结束六季的拍摄后,甘多费尼出演了很多电影,像《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超级魔术师》(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等。

甘多费尼出生在美国新泽西州,身后留下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