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税被擒 D&G设计师面临20个月徒刑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意大利著名品牌D&G的两位设计师兼创始人多尔切(Domenico Dolce)和加巴纳(Stefano Gabbana),因涉嫌逃税,被判20个月监禁,补税4亿多欧元(折约5.3亿美元)。目前,两人已经提出上诉。

多尔切和加巴纳是碧昂丝、麦当娜等当红女星喜爱的设计师,现在他俩涉嫌逃税,被判20个月监禁,还要支付超过4亿多欧元的税。

针对两人逃税的调查已经持续了5年。他们涉嫌在2004年和2005年,把品牌的控制权,转给卢森堡的一家皮包公司“Gado”,收入以亿万欧元为计。公司名称Gado正好是两人名字的首字母组合,所以意大利政府认为,很明显他们在逃税。

2010年,案件调查完毕,但2011年4月,案件被撤销,去年1月,案件再度重启调查。现在两人被判刑和补缴税款,但由于两人已经上诉,所以暂时不需要服刑。

多尔切和加巴纳,被媒体爆料过着奢侈的生活,他们在1985年创立D&G公司,现在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大约250个店面,雇佣员工超过3千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