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政府民间同护孩子心理健康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讯】孩子的心理健康是社会和家长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加拿大安省的政府和儿童心理健康服务机构在共同努力,帮助有心理疾病的孩子走出阴影。来看下面的报导。

多伦多专为儿童和家庭设立的服务中心Hincks-Dellcrest的老师们正在准备一个特殊的毕业典礼,一些曾经有心理疾病的儿童和青少年在这里恢复了健康,他们将返回普通的学校上学。

莫兰的女儿曾经在这里接受治疗,她在11岁时曾经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甚至有自杀的倾向。

Kim Moran:“我非常高兴,在这个中心接受了18个月的治疗后,她恢复成了一个正常的孩子,她回到了普通学校上学,又回到了从前”。

在安省,有心理疾病的儿童和青少年比例很高。

安省儿童和青少年服务厅厅长 Teresa Piruzza:“人们很惊讶,有五分之一的青少年有心理健康问题,而对于成年人,70%有心理问题的成年人都是由于小时候的心理问题导致的”。

安省儿童心理健康网的研究显示,尽早发现和预防心理疾病,对短期的治疗和孩子长期的发展都很有益处,也可以减少用于治疗的花销。

安省儿童心理健康网总裁兼CEO Gordon Floyd:“想要更早的发现孩子有心理疾病,要很关注孩子的行为”。

安省儿童心理健康网的网站上,提供了心理疾病的基本常识,以及如何获得帮助的方法。

安省儿童心理健康网总裁兼CEO Gordon Floyd:“我们网站上提供了85个有资历的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像Hincks-Dellcres中心一样,能够提供帮助”。

安省从2011年开始的全面心理健康及毒瘾治疗策略(Comprehensive Mental Health and Addictions Strategy),已经为学校和社区增加了770名心理健康服务人员。

今年秋天开始,省府还计划为800名住在偏远地区的青少年提供网络心理咨询服务。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