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惨遇2恐怖情人 被挖眼虐打(视频)

【新唐人2013年6月21日讯】英国一名33岁妇人连续遇到2位恐怖情人,第一位男友挖出她的双眼,第二位男友在日前因为虐打她而遭到起诉。

有2个儿子、住在英国康沃尔郡的纳许(Tina Nash),2年多前与大她一岁的詹金(Shane Jenkin)交往,突然有一天詹金对她拳打脚踢长达12小时,打到她晕死过去后,竟还丧心病狂地挖掉她的双眼。

被挖掉双眼的纳许说,“想不到,我这辈子最后看到的景象,竟然是他”。纳许说,她当时拼了最后一口气挣脱詹金,表明自己仍深爱着他,才使詹金停手,但对方却无情地高呼:“你瞎了,以后再也看不见你的孩子!”

詹金已于去年被判终身囚禁在精神病院。

为了走出心中的黑暗,纳许积极地参与关注家庭暴力活动,也出书讲述自身经历,呼吁其他妇女被虐时切勿隐忍。

只是好不容易才走出被挖双眼的伤痛后,纳许16日却又在康沃尔家中被现任32岁男友阿利(Roland Alli)虐打

阿利18日被起诉,但他否认伤害罪,目前被还押监舍,等待8月开庭审讯。

YouTube相关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