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股东会 王雪红自掏腰包送手机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讯】宏达电今天(21号)召开股东会,股东们针对股价下跌、人才流失等提出轮番提问,会上有小股东甚至发言要求送新款手机,没想到董事长王雪红也爽快答应,接着又有股东提议,宏达电股价从千元下跌到只剩200多,希望高层能购买库藏股,不过,王雪红没有正面回应。

宏达电股东会上,有小股东要求比照之前宏达电在美国脱口秀节目上,送现场观众手机的模式,也送现场小股东一人一支手机。

宏达电股东吴先生:“我们现场大概有四、五百位人,现场每位送一支HTC One新手机的话,我相信明天电视头条,新闻头条都会报宏达电。”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现场)外来的股东,我自己掏钱买给你们好了,你们登记一下。”

收到手机固然开心,但股东们更在意,宏达电股价,从原本的1000多元,一路跌到现在只剩2百多,有股东就提建议,希望王雪红再买库藏股 。

宏达电股东:“让我再看到宏达电涨停板,好不好?每天被外资这样杀、杀、杀。老板拜托好不好?买库藏股好不好。”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真的是非常感谢你 对宏达电的支持,只有你们的支持,还有消费者的支持,宏达电才会有今天,因为你们的鼓励,我们才会继续创新。”

是不是要买库藏股,没正面回应,而针对宏达电经营团队近期传出不少人员离职,人才流失的问题,执行长周永明表示。

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人才的流失率是低于2%,在业界一般是10%-15%,HTC的人才流失没问题,我觉得是正常自然的流动率。”

王雪红则指出,人才的流动可能是同业挖角,也可能是当事人自己的规划,她强调,宏达电研发团队相当好,很有创新力。希望投资人要对宏达电要有耐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