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落幕 热火烤焦马刺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讯】美东时间6月20日晚9点,2012-13年度赛季NBA总决赛第七场激情上演,迈阿密热火队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经过四节的鏖战,热火以95-88击败马刺,夺得总冠军。整场比赛,热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表现神勇,全场砍下37分和12个蓝板,也再度荣获年度最具价值球员奖。

比赛一开始,两队上来便各自出现一次失误,而后帕克和邓肯接连得分,吉诺比利也三分命中,马刺迅速轰出11-4的开局。第一节结束时,热火以18-16领先马刺。
  
比赛打到第三节之后,战况进入白热化阶段。还有5分27秒时,马刺以57-56反超热火。随后,詹皇,詹姆斯,开始发力,并一路接管了比赛。先是接应雷阿伦的传球直接3分线外开炮,而后一个回合,詹姆斯再次出手3分,帮热火打出6-0的反击后以62-57领先5分。

第四节开始,马刺阵脚有些不稳,吉诺比利接连失误。而热火愈战愈勇,詹姆斯更是表现神勇,接连投球命中,连连拉开比分差距。最终热火以95-88战胜马刺,以总比分4-3卫冕总冠军。整场比赛,詹姆斯全场砍下37分和12个蓝板,马刺队的邓肯则拿到24分12板。

这样也是热火历史上第三次摘得总冠军。詹姆斯则当选总决赛MVP,连续第二年同赛季包揽常规赛与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新唐人电视国际编译中心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