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7:6胜金莺 23日王建民先发登板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讯】多伦多蓝鸟队今天在主场以7比6击退巴尔的摩金莺队,抢下与金莺的系列战首胜,周日(23日)凌晨1点,两军第2战轮到王建民先发主投,蓝鸟将挑战10连胜记录,这也是蓝鸟5年来的最佳连胜记录。

九局下半,蓝鸟左外野手Davis再见安打,以7:6气走金莺队,蓝鸟赢得九连胜,也抢下两队系列战首胜。

紧接着蓝鸟跟金莺的第二轮战役,将在台湾时间23日的凌晨一点开战,台湾投手王建民先发登板,寻求本季大联盟第二胜,这也是王建民重返大联盟后,穿上蓝鸟 球衣的第三战,金莺则是派出右投冈萨雷兹 (Miguel Gonzalez)应战,冈萨雷兹本季的成绩是5胜2败、防御率3.75,处于3连胜巅峰。

如果按照时间推算,建仔在明星赛前还有4场先发机会,对手分别是28日的红袜、7月3日老虎、7月8日双城,7月14日再战金莺,除了双城队近况平平外,红袜、老虎、金莺都是本季大联盟打击表现顶尖的球队,对建仔和蓝鸟来说,都是艰辛的考验。

不过好消息是,受伤中的莫洛(Brandon Morrow)因为投复健赛时,手肘又发炎,可能延后回大联盟的时程,建仔至少在明星赛前,应该能保住先发位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