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惊艳 异国美食集市

【新唐人2013年06月22日讯】天气越来越热,纽约夏天独有的户外集市也开始营运啰!在小摊贩间穿梭寻宝,品尝那多元的异国美食,玩累了,还可以点一杯天然有机的冰凉饮料,真是舒畅无比。

吃饱喝足,还可以坐在草地上望着东河,远眺帝国大厦,尽情享受悠闲自在的夏日时光!

哇,有吃又有得玩,这是哪里啊?

它其实不远,就在布鲁克林,接下来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到威廉斯堡,感受那夏日异国集市丰富多彩的魅力。

炎炎夏日,肚子咕噜咕噜叫,想要来点新鲜不一样的味道,就跟来去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

新鲜鲑鱼放上烤盘,配料当然 不能少,先来一些自家烘烤的薯片,面包上来两圈新鲜美乃滋,然后铺上美生菜跟番茄,没多久,鲑鱼在小火烘烤下,已经飘来阵阵香味,多次翻 面熟透后,夹上面包,就是鲜嫩多汁的现烤鲑鱼堡啰!除了汉堡,这里最知名的还有炸醍鱼。

摊主:“我们两个都很喜欢小型鱼类。我们的凤尾鱼是从土耳其进口的、鳕鱼来自阿拉斯加、三文鱼鲑鱼是来自美东海岸的养殖场。”

哇!这么新鲜的海鲜,当然马上要来品尝一下,味道如何?

民众:“太好吃了,有那么一点辣,因为里面放了红椒粉,总之很不错。”

尝过鲜鱼汉堡,这里还有不一样的异国美食

民众:“嗨。”

摊主:“嗨,你今天要点什么?”

民众:“我想要香肠和虾。”

蛤?丸子?虾子丸子?怎么和日本的章鱼丸子这么像,是的没错!这正是两位从日本来留学的女生,带着对家乡的回忆,做出来的日式混搭小丸子。

这个日式照烧丸子是我们的创新,跟日本传统的章鱼丸子不一样。丸子是一个面团,里面有虾,香肠,土豆,有时我们还会放奶酪,毛豆和其他的一些咸味的材料。浇头除了用照烧酱之外我们还会用酥脆的材料,例如烘烤的杏仁片或脆玉米片。

混搭丸子的味道如何?

民众男:“嗯!很浓稠。”

正餐吃完了,大热天,来杯冰凉饮料消暑一下

民众:“我可以试喝那个奶油豆蔻汽水吗?很好,给我来一杯。”

苏打果汁还不够看!这杯果汁,可是利用附近的当季农产品手工现榨出来的!喝一口,充满了天然的清新甜味。

民众:“很提神,奶油汽水加了一点小豆蔻,我都不知道小豆蔻是什么,但是它给这个汽水添加了一个很有趣的味道。”

摊主:“就材料而言,我们是季节性的。大黄、草莓正当时,还有百里香和薄荷。我们就把这些东西用到我们的饮料里。再过一段时间,我们还会有酸樱桃、李子。但是我们的明星产品是苹果姜汁饮。苹果一年四季都有,而且纽约州有很多不错的果园。”

民众:“吃饱喝足,夏日消暑甜品,当然非冰品莫属啰!”

晶莹剔透的冰块刷出沁人心脾的刨冰,顿时暑气全消

民众:“我想要一份黄桃加酸樱桃。”

民众:“真的很棒!”

民众:“那这家是有机的糖自己做的比较健康。”

老板:“我们以前所吃到的冰棍儿都是只有一种口味,像葡萄、草莓口味的。所以我们想加入更多的活力元素,像是草莓罗勒口味的。我们发现这些多口味的冰棍儿,每一支又都会有第一口的感觉,中间的味道,和余味。第一口吃下去的是宜人的草莓香,最后口中留有罗勒凉凉的余香。这一系列的风味,加上更好的食材,甚至最简单蔗糖我们也用有机的。”

有吃有玩,漫步在东河边,世界著名的帝国大夏就在眼前,或做或躺,在碧草如茵的草地上,享受这悠闲的午后,说起夏季美食市集,那就是。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