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敌互看不顺眼 小威夏娃爆口水战

【新唐人2013年06月23日讯】温布顿女子网赛未打先爆口水战。夏拉波娃面对小威在受访时暗批她“令人感到超级无聊”,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今天(22日)也不甘示弱,拿对方私生活开炮。

据中央社报导,女网两大天后 和夏拉波娃不只在场上互为宿敌,场外也互看不顺眼。

小威19日在杂志“滚石””(Rolling Stone)的访谈中,将矛头指向1名网球女将。

小威没指名道姓,但明显影射正和保加利亚网球选手狄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热恋的夏拉波娃。而狄米特罗夫曾是小威的绯闻男友。

小威告诉滚石:“她每次受访一开始都说‘我好开心’、‘我很幸运’,这真是超级无聊。还有,如果她想和那个黑心家伙在一起,那就去吧。”

夏拉波娃今天在记者会上回击说:“我们两人对于彼此在球场上的成就都有极大敬意。我只是认为她应该多谈她自己的成绩、成就,而不是那些会引人注目、引发争议的事。”

夏拉波娃还说:“如果她想谈私人的事,也许应该谈谈她和她那个已婚有小孩、准备离婚男友之间的事。”她所指的男友,是小威的法籍教练莫拉托鲁(Patrick Mouratoglou)。

温网寻求卫冕的小威明天将举行赛前记者会,是否会再出惊人之语,引发外界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