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ell 创意产品看不完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400多个参展商齐聚全美最大的居家设计大展,带来最新最酷的产品,更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一起去看看展会上有那些创意产品

盖新屋不再需要就地施工,而是先在工厂内做好,再运到工地组装而成,省时精确,环保节能,设计美观样样不缺。

blu home客制设计主任史考特•杜拉根:“我们的技术让我们可以把95%的屋子非常精准的在工厂裹先完成,再把完成部分折叠起来,用卡车运到工地。用1到2天的时间安置在地基上,做好防水防风等措施,整个过程约4-6周。”

造草皮咋看之下几可乱真,不需要定时浇水,施肥和照顾,保证15-20年不会损毁。

Easy Turf营销主任杰克•鲁伯尔(Jacky Luber ):“ 我们不断研发改良,未来可能推出刚割完草后所发出的清香。”

具现代感的花盆造型独特,组装容易,且造型多变,功能可比传统花盆豪不逊色。

erfs创始人杰若米•洛尔斯:“你可以改变花盆的造型,多余水分会从花盆脚部排除,容易组装且防紫外线。”

环保概念的扩音喇叭是用纸制作而成,随插随用,不需要能源。

新唐人记者陈传斌、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