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0人罹难 北印度雨灾再酿山崩和土石流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北印度持续豪雨,受创最严重的印度教圣地凯达尔纳特镇昨晚到今天又找到127具尸体,截至目前,官方的罹难者统计攀升至822人,逾8000人仍在受困。

据中央社报导,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政府官员日前估计,这场灾难恐造成5000人死亡,今天该省全境共找到142具尸体,凯达尔纳特(Kedarnath)镇就有127具。

截至今天,仍有逾8000人受困。山区恢复下雨导致救难工作停摆。更糟的是,大雨再度酿成山崩和土石流。

据报导,新一波大雨引发特里(Tehri)县山崩,造成1名女性和1名小孩死亡;特里加尔瓦(Tehri Garhwal district)县戴维普拉雅(Devprayag)镇传出土石流;鲁德拉普拉耶格(Rudraprayag)县的奥古斯特亚穆尼(Augustya Muni)降下倾盆大雨。

空军、陆军和北阿坎德省政府当局正设法运送柴薪和燃料到凯达尔纳特镇,以便为数百名罹难者进行集体火化。部分死者已死亡10天,尸体早就开始腐烂,空气弥漫尸臭味。

救难人员现在最担心迫在眉睫的疫病爆发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