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香港宣传 刘德华郑秀文秀舞技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刘德华郑秀文(Sammi)这对影坛情侣,连日来密集式地出席新片《盲探》宣传活动。华仔透露自己为揣摩盲人角色,他曾亲往盲人中心取经。两人更大秀舞技,重现戏中舞蹈片段,并与观众互动。

刘德华郑秀文(Sammi)相隔10年再度聚首,在香港一个商场宣传《盲探》时,吸引了大批粉丝捧场。华仔透露,为揣摩戏中的盲人角色,曾亲往盲人中心取经,了解盲人的生活细节,更从中获取演戏灵感。可以说受益非浅。

香港明星刘德华:很多人告诉我们听,你们演盲人,整天都演他们看不见东西,其实我们的盲人,每一个的动作,都希望所有人都觉得他们看的见东西,所以在这部戏里面,大家不觉得我盲。

华仔、Sammi与现场观众互动频繁,主办方更邀请观众以两人戏中的造型出场,以及重现他们在电影中的舞蹈。华仔、Sammi随后亦亲身示范,大秀舞技,令观众大饱眼福,华仔表示,他和Sammi间的默契已经到了浑然天成的地步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