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打击熄火 2连败后又垫底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蓝鸟队经过一波强势的11连胜后,最近两场比赛状态下滑,吞下2连败,再次回到美联东区垫底。

据中央社26日报导,美国职棒(MLB)多伦多蓝鸟队从王建民身披蓝鸟球衣的首场先发后,连胜不止,追平了队史纪录的11连胜,但25日以1比4败给坦帕湾光芒队后,今天在3连战的第2场比赛,再以1比5输给光芒,吞下2连败。

在25日比赛中,蓝鸟前场仅击出4支安打,攻下1分;今天打击稍微回神,但也只击出6支分散的安打,同样只攻下1分,连胜终止后的两场比赛攻击无力,是导致2连败的关键。

蓝鸟队今天输球后,战绩变成38胜38败,胜率虽然刚好落在5成,但排名再度跌回美国联盟东区最后1名。

蓝鸟明天将与光芒进行3连战的最后1场比赛,光芒预计派出的先发投手是赫尔南德兹(Roberto Hernandez),他本季的战绩4胜8败,自责分率是偏高的5.14,蓝鸟的打击群可望从他手中找回一些攻击手感,乘机摆脱打击的低潮,止住球队连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