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组团赴港参加七一游行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自中共掌握香港主权之后,每年的七一这个所谓中共建党的日子,香港人民都会举行反对暴政的大游行。颇具讽刺意味。今年的七一前夕,很多大陆访民已经陆续抵达香港,准备参加游行。他们带着大陆其他访民们的大批材料和状纸,希望能够通过香港向国际社会控诉中共统治下的种种暴行。

中共统治下,天怒人怨。老百姓有冤无处诉,近年来香港上访。临近七一,已经有访民陆续组团来香港诉冤。

“断我生路,非法拘禁,把我押在劳教所。” 年过半百的河南焦作访民李玉凤,一开口就唱了一段自编的冤情歌,声泪俱下。因为房屋拆迁问题上访20多年,她无数次被关押,被殴打,比如07年她被关在焦作市看守所两年,期间受尽酷刑折磨。

河南焦作访民李玉凤:“带脚炼倒背靠十五天,连体炼,他们把我和死刑犯关在一起,让死刑犯打我,用擦厕所那个布擦我的嘴,倒厕所的棍子来打我的牙,牙刷让我吞到肚里,这都是他们做的事。”

李玉凤被迫害到全身疾病,但她冒着被打压的危险,都要来香港,是希望外界关注访民的遭遇。

河南焦作访民李玉凤:“没有一个人敢替我说话,香港的记者能够把我的冤屈报导出来,能够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冤屈,也都知道中国的黑暗。”

他们很羡慕香港人能够自由发声,也期盼大陆尽快有民主。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