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保法 小业主买健保可抵免税款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6月25日联邦中小企业管理署(SBA)和联邦卫生部专员在纽约华埠向小商业者介绍了为员工支付健康保险可获得抵免税款的法案,请看报导。

根据欧巴马总统2010年签署的联邦“可负担健保法”法令,从2014年开始生效,员工超过50人以上的雇主要为雇员买健康保险,否则会被罚款,但50人以下员工的老板将不会被处罚,所以你为员工买保险的话,会带来很大的好处。

小商业署专员郭曼丽:“比如说25个以下的员工,如果你付百分之50以上的保险费,你会得到百分制50 以上的免税的优惠在你报税的时候。以前小商家买的保险总比大的公司保险费高很多。经过这次健保改革以后呢,小商家购买的金额和大公司一样。可以节省百分之18以上的保险费。”

郭曼丽最后还提醒雇工和老板在签订合约时,要特别注意把健保的条款细则了解清楚,员工只要接受这份工作,其实健保法案就已经生效。

新唐人记者林玥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