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警犬因公受伤 警长亲迎出院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讯】上周,纽约市警局运输署K9分部一只英勇的警犬Bear,在协助警察分开4位在地铁中打架的女人时,被其中一位踢到嘴,踢坏了4颗牙齿。经过休养治疗,今天这只警犬Bear出院了,我们一起随记者承懿来看看。

中午时分,在曼哈顿东62街街口11条训练有素的纽约警犬组成仪仗队,欢迎他们的战友Bear出院。

警察局长Ray Kelly:“培训、喜欢得到合作警官的关注,互相之间密不可分,警官和警犬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组合。”

出色的完成任务,Bear会得到什么奖励呢。

警察Vincent Tieniber:“一些休息,那软食呢、它会吃一段时间软食,比较容易咀嚼。”

Bear就在我身后的警车里,你可别小瞧了他,他可是有五年经验的资深警犬。它的合作警官说它总是准备好伸出它的小爪子协助他处理各种状况。虽然坏了4颗牙,但是能够出院,Bear心情还是不错的。

幸运的Bare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呢?

医师 Steven Raback:“Bare很幸运它只划破了嘴唇自己就能很好的愈合,它拔了几颗牙,我们帮它把边缘磨平,我想它虽然受了点伤但还是很幸运的。”

动物医疗中心总裁Kathryn Coyne:“我们非常有信心,让它恢复到最佳的牙齿健康状态,并且很快能够全力工作。”

有这样英勇的警犬巡逻,你是不是觉得更安全了呢。

新唐人电视台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