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东北部 须严防雷雨豪雨

【新唐人2013年6月27日讯】美国中西部及东北部预料将遭到严重雷雨豪雨侵袭,国家气象局已向这些地区发布泛洪及野火警报。

国家气象局25日指出,北部平原区至大湖地区的部分地区,25日又出现雷暴雨。中西部和大湖地区可能出现豪雨,导致河水泛滥及淹水。东北部地区恐降冰雹和面临强风横扫的威胁。

爱阿华州东北部新哈特福镇的大多数居民,已于25日撤离,此前一天比弗溪(Beaver Creek)上游降雨超过7吋,当局警告该溪可能会泛滥。

此前一天,芝加哥因为遭受恶劣天气侵袭,至少有20万户断电,暴风雨迫使欧海尔国际机场短暂关闭,树木被吹倒,使交通更为混乱。

在新罕布夏州的贝尔蒙特,有23名童子军在躲避暴风雨时,不幸遭闪电击中受伤。

由于土地浸水饱和,有关人员警告,新降雨水将因无法被土地吸收而流向四处,将会导致低洼地区淹水。专家也警告,闪电可能导致北部平原区出现野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