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轮奸 10岁印度少女惨死

【新唐人2013年6月28日讯】印度最近性侵案频发,上周,印度再发生一名10岁少女被4名未成年人轮奸后惨死的事件,让人感叹在印度做女人真难!

印度媒体报导,10岁的少女住在新孟买(Navi Mumbai)贫民窟。6月16日,她被4名年龄在14到16岁之间的男子诱骗到僻静处轮奸。事后,少女没有报警也没有告知亲友,只是跟母亲说自己下体剧痛。

20日,少女突然昏倒,在送往医院的路上,迷迷糊糊中告诉好友遭轮奸的真相。好友才将这一事实告知少女的家人和警方。住院治疗多日,少女还是在25日归西。

印度性侵案频发,去年23岁的女医科生在公交车遭性侵死亡;今年3月,一名瑞士女游客遭6名印度人轮奸;4月,一名英国女游客因担心被侵犯,从酒店3楼跳窗;6月,一名美国女游客被3名当地人性侵。印度的性侵案已经让很多计划前往旅行的女士停下脚步,也严重损毁其国际形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