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讯】6月27日大纽约简讯

时代华纳在曼哈顿设一千上网节点

时代华纳公司从七月中旬开始,将在纽约曼哈顿设立一千个无线上网节点(Wi-Fi hot spots),免费给时代华纳用户使用。其他人也可以付费使用。而且,在7月12-16日纽约市承办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期间,这些无线网络全部对外免费开放。

华尔街28日演习 模拟网络攻击

6月28日,将在纽约华尔街实施被称为量子黎明2的大规模网络攻击演习,以考察华尔街顶尖企业是否能够抵御这一攻击,并防止股市暴跌。这次活动的参与者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摩根大通,美联储,美国财政部,国土安全部,高盛,花旗集团,以及其他公司。

纽约警局呼吁市民举报强奸嫌犯

纽约市警察局今天公布了一段录像,希望知情人举报22日在法拉盛Union Street涉嫌持枪强奸一名46岁妇女的嫌犯。该嫌犯是一名大约40岁左右的白人。
录像网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7cnqSf7_c&feature=c4-overview&list=UUfJJ9vqyUPRkyUvnGSB-56Q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