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囚支撑中国器官移植?法媒触中共死穴

【新唐人2013年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日前,海外媒体一篇有关大陆器官移植现状的报导,从侧面印证了国际上对大陆器官移植手术器官来源的种种质疑。

26日,法广中文网一篇《死囚支撑中国器官移植》的报导称,中国每年有300万病人等待接受器官移植治疗,而只有1万最终实施,由于器官捐献率极低,死囚器官成为手术移植的大部分来源。据中国官方表示,2009年有65%的器官移植来源是死刑犯。

中国每年执行死刑的人数有多少?外界猜测从1,000到10,000的都有。国际特赦组织发布有关2006年的死刑报告说,中国有至少1,010人被处 决,“意大利反死刑组织”发表报告“Hands Off Cain”称,2006年全世界有5628被处决,其中中国被处决人数达到5,000人。

2004年3月,《中国青年报》报导说,全国人大代表敦促最高法院复议所有死刑案件时称,大陆每年判处执行的死刑犯约有一万人。

那么按照官方的统计比例——65%的器官移植来自死刑犯,即便死刑犯全部用于器官摘取, 也覆盖不了全部的器官移植手术,况且根据科学统计,考虑到组织配型等因素,可供利用的死刑犯不会超过30%。

法广报导还称,受传统文化影响,大陆自愿捐献器官的概率极低。但是器官移植手术的等待时间却很短。报道引述一名在上海瑞金医院接受了肝脏移植的病人家属表示,他们等待手术只用了1个月的时间。

报导说,大部分的国家等待移植器官通常要远远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如美国医疗部公布的等待时间平均是361天。

美国卫生部的数据表明,在美国,肝的平均等待时间是两年,肾的平均等待时间是三年。而中国的一些医院说,他们的器官等待时间短到只要以周来计算。分析称,意外的等待时间,就意味着有意外的器官来源。

中共活摘器官被曝光 器官移植数据激烈动荡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海外曝光。先后有3位证人指证,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设有秘密集中营,数千名法轮功学员曾被集中关押在此, 他们的肾脏、肝脏(包括眼角膜)等器官被活体摘除,而且不打麻药,最后遭焚尸灭迹。知情人还透露,类似的集中营在全国有36个。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从99年7月一直延续至今,伴随着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中国的器官移植还出现了一个怪现象。

移植的器官无论来自死刑犯也好,还是民间捐赠也好,在政策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器官移植数量不会有明显的波动。例如加拿大和美国的器官在十几年中都没有明显变化。

但中国大陆在2003-2006年的疯狂增长之后,随着2006年3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在国际上造成越来越大的压力,中国大陆2007年的器官移植大幅跌落。

《南方周末》2007年7月刊登的一篇文章更是生动地说明了这个问题。文章称,“做移植手术的大夫抱怨供体突然短缺了。”“朱 志军是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副主任,在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二楼办公室里,朱志军显得有些忧心忡忡。他对记者说,从春节后到现在,近半年过去,这家号称亚洲最大的 器官移植中心总共才做了15例肝移植手术。而在2006年,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创造出了一年完成600多例肝移植手术的纪录。”

揭中共活摘罪恶 独立调查人获诺贝尔奖提名

1999年7月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法轮功学员清澄事实的主要手段就是去当地和北京有关部门上访,北京公安内部消息称,到2001年4月为止,到北京上访被抓捕的、有登记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次 (不包括许多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

2000年左右起,很多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就不报姓名,不报家庭地址。从当时明慧网上的学员交流文章就可以看到,“不报姓名地址”成为了大法弟子抵制株连迫 害的一种广泛流行的做法。这些学员后来怎么样了?很多人失踪了。此外,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被抽血验血的现象很普遍,在海外多次曝光。

巨大金钱利益成为大规模活摘器官的诱因。器官移植之昂贵从中国医科大学国际移植网路支援中心的费用表中可略知一二:肾移植$62000,肝移植$98000~130000,心移植$130000~160000,肺和心脏在15万美元以上。

加拿大籍之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及前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是国际上享有盛名清誉人物,麦塔斯律师及乔高先生因走访全球四大洲揭发中国发生活摘器官暴行。

2006年7月二人首次公开发表《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实存在。随着调查持续深入,2009年11 月二人出版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指出“中共利用政府、军队、医院体制,大面积的、从活着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而且至今仍在进行”。两位因 此还被提名为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更被誉为“为中国人权奋斗的西方巨人”。

拒6千万美元诱惑 不与邪恶为伍

去年5月,硅谷发明家杰佛瑞•范•密朵博克(Jeffrey Van Middlebrook)在听到在中国发生的从数以万计的良心犯、 主要是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的消息后,毅然决定不再与中共合作,放弃中共提供的高达6千万美元的一项关于环保的研发经费。

当被问及为什么不拿此钱、开发这一技术来让全世界受益时,密朵博克说,“‘用他们的钱就是拿沾血的钱。如果他们在活摘人体器官,这个政府的最高层都是有份的,因为我无法相信他们会没有关系。我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出卖我的技术而得利,就算这些技术可以对改善环境有益。’”

密朵博克称,“我可以堂堂正正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我没从一个屠杀它的人民的政府拿一分沾血的钱’”

国际社会加入制裁中共行列

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指控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各界正义力量仍纷纷加入揭露和制止中共野蛮强摘的行动中。2008年,以色列通过禁止保险公司支付以色列公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因此杜绝了以色列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旅游”。

美国自2011年6月起,在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中新增提问“是否参与过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拒绝参与强摘者入境。

今年3月21日,澳洲联邦参议员约翰•马迪根(John Madigan)向参议院提交了一份动议案, 就联合国和欧洲理事会提议的一项防止贩卖器官,组织和细胞,打击贩卖被摘除的人体器官的国际协议,要求澳洲政府支持联合国和欧理会的倡议并反对活体摘取器官的行为。该动议案在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在反中共活摘上国际社会已迈出了具现实意义的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