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张安乐将自大陆返台 警方机场戒备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讯】遭通缉17年的“白狼张安乐6月29日中午将从上海搭机返台,下午2时抵达台北松山机场,警方将大阵仗逮捕归案。

据中央社报导,竹联帮大老张安乐返台消息传出后,媒体一早就蜂拥至台北松山机场,引起搭机旅客侧目,大批警方已在机场附近戒备。

民国37年次的张安乐在南京市出生,现年65岁,于民国53年间加入竹联帮,绰号“白狼”。曾在美国因走私毒品罪判刑15年,84年间假释出狱。

民国85年间,张安乐被控涉及福荣弊案、英泉公司老板恐吓案及触犯组织犯罪防制条例,于同年8月潜逃大陆至今。台北地检署依法通缉,追溯时效25年。

17年来,张安乐在大陆广东深圳经商,但经常参与台湾事务,还在成立中华统一促进党。

张安乐昨天在大陆接受媒体访问时,仍坚称自己没有犯罪。

据警方了解,今天会有数百到千名民众接机,内政部长李鸿源今天受访时表示,警方会在白狼下飞机第一时间逮捕,他呼吁接机民众约束自己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