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纽约】6月28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讯】【今日大纽约】6月28日完整版

提要
美国参院通过移民法改革 众院态度成焦点
游泳池免费开放 夏日清凉好去处
利息翻倍 美国学生贷款引关注
梦想渡假屋 顶尖设计汇聚

美国参院通过移民法改革 众院态度成焦点

金然:“昨天,美国国会参议院,以68:32的压倒性优势,通过了移民改革法案。参议院的提案,为美国1100万非法移民提供了一条用13年时间通往公民身份之路。”

楚玉:“同时提案中也要求在移民有机会获得合法身份之前,必须实行更严厉的边境安全条例,防止未来非法移民继续入境。”

金然:“应该说这一法案是从1986年里根总统移民改革以来,美国移民法最大的变革。下面跟着我们的记者林岚来详细了解一下。”

近30年来最全面的移民改革法案,27号晚在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过关。

美国副总统拜登:“投赞成票的有68人,投反对票的32人。法案作为修订案,获得参议院通过。”

这份长达1200页的移民法案,核心在于为1100万非法移民,开辟了走向公民之路。

Khan&Yau律师事务所Cindy S. Yau律师:“我觉得这个法案主要是给非法移民一个机会,可以留下来。然后给一些在这边念书的留学生一个以后可以留在美国就业,然后借着就业而申请到绿卡的方式。”

参议院法案通过:“凡是在2011年12月31号前抵达美国,并一直住在美国的无身份移民,如果没有被定过重罪或三次轻罪,那么在补交个人所得税,另交500美元罚款后,就可以向政府申请一个有效期为6年的‘临时移民’合法身份。”

拥有临时合法身份后,可以在美工作和旅行,但不能享受健保和社会救济等大部分联邦福利。身份6年到期后,缴纳500元可再延长6年。

持临时身份10年后,符合条件者即可申请绿卡。

纽约居民江先生:“每个人在美国第一件事情,就是说想弄到一个身份。(跳接)我儿子也是偷渡进来的,没有身份。(跳接)95年初进来的(跳接)十几年了没有身份都怕被抓到了送回去。(跳接)。(现在)我感到很高兴。”

参议院移改法还规定,不是因刑事犯罪而被递解出境的非法移民,如果其在美国有伴侣或子女是公民或永久居民﹔或者年幼时被非法带入境者,也可申请临时合法身份,再次入境。

Khan&Yau律师事务所Cindy S. Yau律师:“对那些已经被递解回去的移民,如果说他在美国有亲属,(跳接begin)那他们还是可以申请我刚才提到的临时身份(跳接end)。而至于说在美国没有家属的,被递解出去,再回来的机会就不是很大了。”

但上述所有条例实施的前提都是,法案中要求加强边境安全的条款,已实施并达到要求。

参议院移民改革法的核心之二,是加大了外籍理工专业人才的入籍许可。提供给数学、电子等专业人士的H1B签证名额,从每年6.5万个,提高至11万个,而且可随需求调整,每年最高可提升至18万个名额。

Teplen律师事务所律师Philip H. Teplen:“有很多专业人士,他们喜欢拿工作签证来美国,他们有学士以上的学位,不过他们受到配额的限制。(跳接)新法案颁布后,经过一段时间,会增长到180,000个。”

Khan&Yau律师事务所 Cindy S. Yau律师:“像中国留学生很多来的人可能是念电脑、物理这些,现在法案对选择这些科系的学生来说是比较有利的。”

同时,增设“优秀签证”(merit visa)名额,也就是所谓的“积分签证”,通过教育、就业等各项积分,达到分数线就可获得绿卡。

不过,该法案也收紧了部分移民类型。

第一是,美国公民无法再为兄弟姐妹申请移民,仅允许每年访美60天。在过去,每年有6.5万人借此移民来美,其中六分之一是华人。

第二项被取消的移民类型是,目前每年5万5千个“多样化移民”,也就是抽签移民。

反对者认为,这两项被取消的移民份额,被用来填补新增加的专业人才的份额,是拆东墙补西墙。

虽有争议,但27号晚,该法案最终以压倒性多数在参议院通过。但接下来,法案将交由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审议,预计将困难重重。

众议院共和党人代表的选区中,有70%以上的选区移民人口较少。共和党内的保守派认为非法移民给靠近边境地区的州带来了国土安全、就业等严峻问题。他们强烈反对给非法移民大赦。

新唐人记者林澜采访报导

参院通过移民法案 移民团体反应积极

金然:“美国参议院通过的这个移民改革法案,对高端技术和低端技术的工人都意味着更多获得合法身份的机会。”

楚玉:“是啊,一旦正式立法的话,真的影响巨大。今天纽约的移民团体对此反应积极,希望这个法案在众议院能够尽快通过。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台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众人:“我们要什么?”“移民改革。”“什么时候进行?”“现在。”

纽约的支持移民改革的团体在曼哈顿召开记者会,对法案发表看法。

纽约移民联盟执行主任史蒂文•蔡:“几十年来,首次看到这样的进步。”

工人权益中心执行主任米兰•巴特称赞法案对非法移民没有采取惩罚措施:“我们代表的很多华人和其他移民工人,都不愿打官司,不敢争取自己的权益。因为现行法律对非法移民没有足够的保护。”

社团领袖同时对于新法案取消亲属移民表示不满。民权中心会长郑胜振(SJ Jung,President, MinKwon Center for Community Action]: “骨肉分离对移民不利,对我们的经济不利,对我们的国家不利。”

纽约移民联盟执行主任史蒂文认为华人需要出来积极呼吁,给自己的众议员写信、打电话,反映自己的心声:“华人应该积极参政,大家一起出来,参与为此努力的社团和那些活跃人士,给参议员众议员写信、打电话,反映自己的心声。”

在众议院讨论的版本中还会有修改和让步,移民团体建议民众做积极的努力,保住好的成果。

巴特:“不能让工人依附于雇主,要保证一定的工资水平,给工人法律保障,国会众议员如果超相反的方向走,我们要把他们拉回来。”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游泳池免费开放 夏日清凉好去处

纽约市34个大型和19个小型户外游泳池,今天起免费对外开放,开始放暑假的学生们有了消暑的好去处。请看本台记者承懿的报导

带上一条大毛巾一瓶水,你就可以跳进泳池游个泳,清凉一下。累了就晒晒太阳吹着风,享受一段舒适的夏日时光。

近日纽约气温持续彪高,公共泳池给小朋友们提供了便利,使他们能够尽情在水里玩耍嬉戏,似乎早就把高温燥热带来的不痛快抛到脑后。公园管理局在部分泳池为孩子们开办免费游泳班 。

孩子:干净又好玩 水是凉快的

游泳池每日11点到7点对外开放,下午3到4点时段泳池为清洁而关闭一个小时。来游泳之前,要记得带好泳衣,浴巾以及锁头。
市民 柏姿:孩子们在这儿很安全 保安一直在那儿 确保每个人都安全 我在这儿觉得很舒服 我夏天总是带我孙女来玩

尽管游泳池面对着预算削减,但是泳池及公园的32万预算及时到位,让泳池在炎炎夏日顺利对外开放。公共泳池将会伴随大家整个夏天,直到9月6日劳工节结束。

新唐人记者承懿、朱诺纽约报导

纽约单车罚款增多 骑车也要守交规

纽约市自5月27日启动了单车共享计划后,热爱运动的纽约人十分喜欢这个新的设施带来的更加方便的绿色出行,不过单车罚单也随之增多。那么怎样避免违规吃罚单呢,请本台记者宇亭带我们了解一下。

纽约市的自行车罚款,上个月在布鲁克林上升了81%,曼哈顿则上升了7%,不过目前并不清楚,在这一数据中,有多少罚款是来自于使用单车共享机会的人,多少是骑自己的车。

单车共享计划推出后,在纽约,有超过11万3千人使用了这一设施,其中6千人购买了年票,所以新增的罚款应该有很大的比例,是来自于使用单车计划的人。

骑单车出行,既环保又健康,纽约公共运输局估计,自上月的单车共享计划推出以来,骑车的人已经燃烧掉50万卡路里。在纽约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能有这样的运动机会,纽约人还是求之不得的。

纽约人梅利莎•奥斯汀:“我已经骑了一个星期了,大部分我觉得很棒。”

纽约学生丹尼:“我从自行车共享计划开始就骑了,感觉实在太美妙了,我可以在任何地方存取自行车。”

纽约人布拉德:“它改变了我的生活,我爱它,我在整个城市里每天都骑。”

别以为只有开车闯红灯才会被罚款哦,自行车也是一样的,而且如果在人行道行驶也会吃罚单。骑车的时候两只耳朵同时戴耳机,也是违规行为。单车的罚款从25美元到190美元。纽约市政府在网站上,公布了“自行车驾驶交通安全法规”,大家在骑车前最好去仔细看一下,避免违规。

新唐人记者宇亭、谢安澜纽约报导

【纽约市自行车驾驶交通安全法规】:
中文:http://www.nyc.gov/html/dot/downloads/pdf/bicyclerules_fy08_chinese.pdf
英文:http://www.nyc.gov/html/dot/downloads/pdf/bicyclerules_fy08_english.pdf

陈倩雯小商业生存法案 获社区关注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近日将搁置了三年多的小商业保护法案再次提出,希望能在市议会讨论通过。该法案为小商业主提供中间人,帮助他们与房东盟商房租的涨幅。这一法案目前已经获得市议会20多名议员的支持,消息传出,华埠很多小商家非常关注这一法案的进展。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报导。

记者:这家关门的店铺,以前是经营旅游纪念品,桑迪飓风过后,一直生意不好,拖欠几个月房租,与房主协商不成,只得关门。陈倩雯将三年前的法案再次提出,就是希望小商业主能得到第三方的帮助,与房东盟商租金,以减少类此事件的发生。

华埠餐馆业主朱女士的这家店在2001年的租金是每个月7500元,八年租期到了。

“现在新的房东把房租涨到1万5千元,就是增加了一倍。如果有新的保护法,他就不会这样了。”

经营礼品店的刘女士也表示,华埠游客少,生意清淡。

“房租太贵了承受不起,如果真有这个提案我们很欢迎。”

纽约市约有18万5千家小商业,80%是移民和少数族裔的业主。陈倩雯表示,这个法案可以让小商业主和房东坐下来,由第三方来调解。

“最重要的是,房东可以继续有租收,继续可以租出去,同时令小商业的房客可以争取更合理的合同,有机会在同一个店里,继续做生意。”

陈倩雯目前还在争取更多议员的支持,能够就该法案举行公听会,最终能通过。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芳纽约报导

小女儿怀孕 彭博喜做外公

纽约市长彭博的小女儿乔治娜怀孕了,71岁的彭博就要做外公了。被记者追问感受,彭博乐不可支的自己主动说,如果在喂奶瓶和换尿布中间选,他更愿意换尿布,当年他给自己的两个女儿就是换尿布。

记者:听说你要当外公了。
彭博:是啊。
记者:说说你的感受啊。
彭博:乔治(女儿昵称)想要小孩,有孩子了她很激动。她的爸爸妈妈也非常激动欣喜,我们都为她高兴。
记者:你想要男孩女孩
彭博:不能这么说。做人得知道什么时候说:这不关我的事。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如果让我选喂奶瓶还是换尿布,就跟以前我女儿出生时一样,我会选换尿布,这个差事容易,也快。喂奶可是没完没了。下一个问题。

彭博的小女儿乔治娜是马术骑手,大女儿爱玛没有小孩。所以这是彭博的第一个外孙。他曾经半开玩笑的说过,小孩要是能叫他的名字:麦克尔,倒是挺不错的。天下父母心哪。

中国资金大举涌入美国房市 专家解密

中国闹钱荒,而美国房地产市场最近强劲复苏,吸引大批中国投资者涌入,也引发美国媒体关注。专家指出,中国买主的大笔资金通过各种渠道进入美国。来看记者曾铮的报导。

中国人在美国大量买房,在房地产行业已经是尽人皆知。但近年来的增长速度,还是令人吃惊。

苏富比国际物业公司高级全球顾问Nikki Field:“每一年,我们20-22%的销售来自国际买家,2011年,这个比例增加到31%。2012年,这个比例增长到51%。让人难以相信的是,2013年,我们头两个季度的销售77%来自国际买家。”

业内人士表示,许多中国买家都会选择在美国注册公司,然后再以公司的名义转移资金、购买房产,这样做既能增加保密性,有税务上也更加有利。

Nikki Field:“资金一般先从中国大陆转移到其它地区,通常是太平洋地区,然后再转到美国或欧洲。”

Nikki Field还说,许多人以为,中国最近的钱荒会使涌入美国的资金减少,但实际情况恰恰相反,中国的资金在加速流入美国。

Nikki Field:“亚洲地区的金融动荡,中国买家不断增长的兴趣以及美国这块招牌的吸引力,让多的出人意料的资金涌入美国。”

一个新的趋势是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开始在美国寻找投资伙伴,或直接参股到大型商业地产项目中去。这样做的益处是能减少进入市场的壁垒,同时加快进程。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美联储委员进一步澄清美货币政策

6月28日一早,美联储委员会委员杰瑞米•斯坦恩,在纽约的外交关系委员会发表演讲,向与会的机构投资人进一步澄清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并解释未来货币宽松政策的操作方针,来看详情。

首先,斯坦恩重申了美联储将基于整体的经济数据来决定何时结束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政策。具体讲就是主席伯南克上周首次提出的失业率下降到7%的时候。几个月前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计2013和2014年底的失业率分别是7.75% 和7%。显然近几个月美国国内经济迅速发展令FOMC不得不下调预估数学0.5个百分点,分别是7.25%和6.5%。华尔街依此推论,失业率有可能在2014年上半年到达7%,美联储从2012年9月开始实行的第三轮货币宽松政策届时也将结束。对于结束之前的中期调整,斯坦恩解释将依据累积的经济数据和经济发展前景来决定,而不能被每次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前发布的某个具体经济数据所影响。

对于利率走向,斯坦恩也主动进行说明。如果失业率下降到6.5%,美联储会考虑提高利率,但其中也是有弹性的,如果通货膨胀率不高,即使失业率达到6.5%以下,美联储也可能会维持较低的利率政策。而近期飚涨的国债收益率,斯坦恩强调不代表美联储的利率政策会有变化。

此次美联储委员斯坦恩的讲话尽管声明是个人言论,但也是代表美联储向华尔街的投资机构澄清了政策方针,避免市场不必要波动和恐慌。针对近期美国股市的大幅波动,尤其是上周伯南克讲话后,三大股指连日大幅下挫,斯坦恩表示这不是美联储希望看到的。他此次前来纽约可能也想起到安抚市场的作用。

基于全球市场几个月来对于美国货币宽松政策走向的强烈关注和种种揣测,美联储从上周开始了积极的回应,采取更加透明的政策,加强与市场的沟通,明确给出具体的指标性数据,希望通过这样的一次次澄清来给市场打预防针,避免未来政策变动对全球经济产生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报导

利息翻倍 美国学生贷款引关注

美国教育制度的优越向来闻名于世,政府对于教育的财政支持也非常有力。

Ellen:是的,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可以申请贷款,普通家庭的美国学生,也可以通过拿奖学金等优惠政策,来完成大学的学业。

光宇:然而,金融危机之后,美国能够继续提供低息学生贷款的银行数量大幅减少。从下周起,联邦政府将把学生贷款利息翻一倍,由3.4%上升到6.8%。这个消息将使美国近7百万靠贷款上学的大学生一筹莫展。

美国国会和参众两院就学生贷款利息的问题没有达成协议。因此从今年7月1日起,7百万美国学生将支付原来两倍的学生贷款利息,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但是该政策不会波及正在偿付贷款的3千7百万学生。

根据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的估计,从7月1日开始, 平均每个学生将比以前多支付2600美元。如果10年还清$23,000的贷款,学生将支付约3000美元的利息总额。

出版业记者美兰达:“我每月要偿还的学生贷款会很高,这真的让我觉得有点可怕。因为我住在纽约,有很多开销。我的房租很贵,我要买公交卡,这让我很紧张。这是每天都困扰我的事情。”

纽约大学学生艾达:“有很多有才能的学生不能上纽约大学,因为学生贷款利息太高”

纽约大学学生Alex:“我认为学生可以在选校上聪明一些,从经济能力考虑。”

目前美国的学生贷款金额高达1万亿美元,超过美国房屋和购车贷款。而每五个贷款的学生里有两个,都不能在第一个五年还款期按时还款。

约65%的高额贷款学生在贷款之前,并不了解贷款的详细步骤和一些可能发生的后果。到2012年,只有70万贷款学生通过就业工资偿还贷款。

目前,学生贷款的债务将继续恶化。但是美国国会仍有机会通过法案来阻止该情况的发生。

新唐人记者李莲、王崑纽约报导

高温袭击洛城 降温中心供避暑

月末将有一波热浪袭击大洛杉矶地区,洛杉矶郡警察局发出高温警报,提醒民众做好准备之余,并在郡内设置多个降温中心,让没有冷气(空调)的民众能平安渡过。

肯尼•空度欧紧急事件处理部公共信息官Ken Kondo Program specialist/Public Information Officer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未来几天会很热,温度可能会达到华氏105, 115,120度]

根据气象预测,高温将可能持续3-4天,部分地区最高温可能达到华氏110-120度之间。对于可能需要协助渡过这波热浪的民众,洛杉矶郡做了充份准备。

落菲尔•卡巴基社区和老人服务执行助理Rafael Carbajal Executive Assistant to Director:[ 我们的团队可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会亲自到现场,找来您需要协助,任何您需要的协助。]

除了救助人员就绪之外,洛杉矶郡准备了超过100个降温中心,没有空调的民众可以在白天到这些地点躲避酷热。]

记者陈传斌:[对于即将到来的热浪,像这样的降温中心,可能起到救人一命的作用,洛杉矶郡提供了很多这样的地点,有空调,是躲避热浪的好去处。洛杉矶郡发布了一个降温中心的名单。]

艾莉•雾菲计划主管社区和老人服务Ellie Wolfe program Manager Community and Senior service :[您需要一个有空调的环境,有娱乐的空间,有饮用水,有些降温中心提供食物,但不是很多中心备有食物,这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可以和朋友聚一聚。]

需要协助或更多资讯的民众可拨打211或上网查寻

www.emergency.lacity.org

213-978-2222

若您只说中文,紧急事件处理部和社区和老人服务部门提供中文服务

新唐人记者陈传斌、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加联邦出资 建反妇女暴力项目

妇女暴力事件每天都发生在社区之中,但人们对此的了解并不多。加拿大联邦政府星期五宣布建立反妇女暴力的项目,广泛采集社区人士意见,并且是第一次有男性的加入。请看记者赵清的报导。

一位多伦多女孩到庇护所寻求保护,但遭到庇护所的拒绝,而原因就是她的家长想要接她回家。

加拿大联邦工务及妇女部长Rona Ambrose:“不幸的是,父亲和兄弟对女孩一直都在实行暴力,最后她被杀害了。”

加拿大联邦工务及妇女部长表示这是比较悲惨的案例,而类似的暴力事件每天都在发生在社区当中。因此,联邦政府拨款20万加币给卑诗省帮助新移民的机构:Mosaic,保护女性,防止‘荣誉杀人’,专指为了保护家族荣誉,而私自杀害家庭成员的行为。

加拿大联邦工务及妇女部长Rona Ambrose:“加拿大的开放与宽容不会容纳野蛮陋俗,包括名为‘荣誉杀人’的配偶虐待,杀害后代或其他与性别有关的暴力。”

记者:“但由于受害者通常受到外界的压力,不愿站出来诉说自己的经历,人们对此也缺少了解。Mosaic就表示他们会先深入咨询社区的意见,从上大学的女生到对女性实施过暴力的男性,了解犯罪背后的原因和人们真正的需求。”

Mosaic董事会主席Karimah Es Sabar:“我们希望他们可以帮助我们构思一些方案,然后我们会从所有方案中选出最好的来实施。”

她表示,要想深入了解存在着一些障碍,除了受害者不愿意主动站出来说话,还包括男性一些自我优越的价值观。因此,这是第一次让男性融入到此类项目儅中。

Mosaic董事会主席 Karimah Es Sabar:“一些男性统领的价值观,家族统治的价值观,包括男性有特权的想法。”

记者:“最后,Mosaic会建立长达2年的项目,其中内容会容纳所有家庭成员,希望可以打破暴力的循环。”

新唐人记者赵清温哥华报导

台湾观光广告 走进纽约电影院

近年来美国人赴台湾观光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了解台湾,从今天开始在纽约11间全美最大的连锁电影院播放2个观光广告,来看详细报导。

这2个30秒的广告在纽约11间的电影院133个放映厅厅播出,为期四周31天,包括观看暑假热门电影《末日之战》(World War Z)、钢铁英雄(Man of Steel)等的观众都可以在这段期间看到台湾的风景和美食。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高振群表示,这一次将广告搬到影院大萤幕是一个创举,在电影院能让人专心看完一个30秒广告,是最能抓住观众注意力的媒体。

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认为由于电影种类不同,预期观看的族群将分布更广,尤其是年轻人,更能加强推广青年的旅游市场。

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梦想渡假屋 顶尖设计汇聚

梦想渡假屋,顶尖设计汇聚Holiday House。

来自各地的室内设计师聚集在汉普顿,以独特的创意,打造不同风格的房间。一踏进门厅迎接宾客的是几乎涵盖整个玄关十七世纪仿古云纹龙地毯。

Donna Livingston:“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一个17世纪的很著名的中国宁夏古董地毯,图案是龙,像征着伟大的使命,往地下室走这里没有窗户、但一点也不阴 暗多层的空间和灯光,创造出明亮柔和的空间。”

法国设计师GUILLAUME GENTET:“当主办方把这个房间指派给我 的时候,我才知道这间是没有窗户的.然后我决定往里再造一面墙,原来的墙还要靠外.所以我就把那面墙拉近了, 然后在中间放了一扇落地门。”

法国空运来美的花卉画作和复制古董柜,堆叠出法式优雅的风格。

GUILLAUME GENTET:“这边这个罗奇堡桌案的细节也是,它的五金是(以传统方式)镶嵌的。
抽屉侧板的鸽尾榫把每个版面紧紧的接合,增加了稳定性。”

所以这个房间算是结合了传统与现代,同时我也想展现给大家如果你 不喜欢传统的,或者你不喜欢现代的,两者其实是可以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

通往屋后的纱窗门廊在植物和藤制家俱的围绕下,使人仿佛置身在绿意盎然的大自然里。

Haniford:“我想要设计的这个房间有一个 夏天的调调,很放松,也很安静。离开大城市的喧嚣,坐在这里想像沙滩和阳光。夜晚降临了也可以在这里小憩,早上起来觉得困还可以再回卧室 睡一个回笼觉。”

想要享受自然又同时保有私密空间,后院门廊上低调奢华的纱帘和半透明的仿木质桌,与朋友在夏日夕阳下,迎着微风分享心事不再有负担 。

Eugenia Au Kim:“这边的这块区域,我喜欢把它叫做隐居处,精神重新得到调整的地方。这里也非常适合架一个天篷。 我联想到游牧民族的人就每到一处就架起帐篷。这也让我想起中国那种古老的 亭子,那时候在进入主殿之前总是有些地方供来访者歇脚。这也是我灵感的来源,就是分 享那一份宁静。”

走上二楼踏进设计师Marshall的房间,朵朵玫瑰的印度地毯,充满诗句的黄色壁纸营造出温暖的卧室氛围。躺上古董床不知不觉就进入梦乡。

Marshall Watson:“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主题,这个 房间是“夏至日”。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房间有着美丽的黄色的墙壁。墙上的句子是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第五幕里的一段帕克的独白:‘若我们 精灵有所得罪,只要这么想,一切好解决’。”

西方的设计、东方的元素、时尚的美感、古典的浪漫、Holiday House每年都吸引许多顶尖的室内设计师到此大展身手,设计展在南汉普顿持续到7月21日。

新唐人电视 杨雯雯 廖珍仪 纽约采访报导

展出资讯:

南汉普顿Holiday house
地点:4 Fair Hills Lane, Bridgehampton
开放时间:6/23-7/21
五.六.日.一.:11AM-5PM,四:11AM-8PM,(周二.三不开放)
http://www.holidayhousehamptons.com/2013-designers/

观众朋友,感谢您收看今日大纽约,新闻就为您报导到这里。

请接着收看艾琳给您播报的生活气象,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

再见。

观众朋友大家好,这两天纽约的天气可以说是阴晴不定,让人难以捉摸,原本应该是下雨的天气,但却有了变化,为什么呢?我们首先来看看卫星云图:

预计明后两天美东地区可能会是雷阵雨的天气。再来看看大纽约地区的天气预测:明天大纽约地区局部会出现零星阵雨或午后雷阵雨,最高气温 84度,最低气温59度,如果想要外出活动的朋友记得带上雨具,因为可能随时都有降雨的概率。

Newark纽华克 78 59 零星雷雨
Manhattan曼哈顿 84 71 局部雷雨
Albany奥本尼 83 66 零星阵雨
Island 长岛 84 71 局部雷雨

我们再来看看未来7天的天气预测:
最高 最低

周六 84 71 局部雷雨
周日 79 72 零星雷雨
周一 80 72 零星雷雨
周二 81 72 零星雷雨
周三 83 71 零星阵雨
周四 82 71 零星阵雨
周五 86 70 零星阵雨

这个周末美国各地的天气差异很大,美西是热浪酷暑,美中也会出现暴雨,而美东地区呢,则主要是雷阵雨,提醒大家 ,

小提示:
周末出游要带伞
持续阴雨天气

以上就是今天的生活气象,祝大家周末好心情,我们下周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