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掌运输部 美参院通过

【新唐人2013年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罗莉综合报导)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市(Charlotte)市长福克斯(Anthony Foxx)日前获联邦参议院投票通过,将出任运输部长一职。

联邦参议院27日以100票对0票,一致通过这项运输部长任命案。

福克斯现年42岁,此前他担任过沙洛特市市议员及市长各4年。

福克斯此时上任,正值联邦政府机构受到全面自动减支措施影响,预料明年的削减开支额度将更大。同时,历年来不断把花费很大的整修道路、机场、航管设施、铁路和港口作业予以推迟,已使美国的运输系统不堪负荷。

沙洛特市是美国第17大城市,2012年美国民主党大会在该城主办,间接促成奥巴马顺利进入白宫展开第二个总统任期,也让福克斯成为全国知名人物。

运输部门约有5.3万名全职员工,及720多亿美元预算。另有1,200多万美国人受雇于运输相关工作,他们都会受到福克斯的决策牵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