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指考首日 考物理化学生物

【新唐人2013年07月01日讯】7月1日到3日是台湾大学指考的第一天,首日考物理化学、生物,将近3万名考生应考。同时,大考中心提醒,携入试场物品不可发出声响,务必将手机关机。

据中央社报导,102学年大学指定科目考试整体报名人数约6万6068人,为历年最低,近3万名考生应考。其中包含98名身心障碍考生。

大考中心提醒,各科考试时间均为80分钟,考试开始前5分钟打预备铃,考生务必详阅准考证背面注意事项、简章试场规则及违规处理办法,不要携带与考试无关的东西,携入试场物品均不可发出声响,务必将行动电话关机(最好将电池拔除)。

大学入学考试中心表示,考试时只要凭准考证就可入场,不必带双证件,应试时可带作图用具(如圆规、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答案卷作答时需以黑色墨水笔书写,不得使用铅笔,答案卡限用黑色2B软心铅笔画记,考试结束铃响毕,应马上停止作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