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会议 前中共公安副部长曝出一系列惊人数字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讯】法轮功以讲真相的方式在迫害中反迫害,是对人类尊严和法律尊严的维护。

人类历史上的浩劫,包括纽伦堡审判后所发生的种种事件,受害者都是在施行迫害的政权倒台以后,才开始对恶行加以大面积曝光。由于暴行未能及时曝光,迫害者肆无忌惮,受迫害者固然灾难深重,整个国际社会也往往受各种牵连,最后不得不付出巨大的生命、财产与道义的代价。而且由于不能及时追究罪责,作恶者大多逃之夭夭,也给人类留下不好的示范,导致国际间正义力量日趋薄弱,使得大大小小的迫害在当今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发生且难以制止。

法轮功学员从迫害一开始就积极的抵制迫害,而且是以完全和平的讲真相的方式在中国、在国际间反迫害,这是人类反迫害的一个创举与壮举。

阻止一场大规模迫害的第一步,也是最危险、最艰难的一步,就是把迫害大量曝光。联合国人权机构年度报告中有史以来所记录的最大量的迫害案例就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且世界各地已经有不同的法庭在对这场迫害进行法律追究。尽管现在迫害还没有结束,可是迫害者只要走出中国,在哪里都受到谴责与起诉。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之中反迫害,是对人类尊严的维护。由于法轮功学员从第一天起就把凶手的罪恶记录下来,并在反迫害之中就开始对这些凶手们加以追究,这本身是在维护人类法律的尊严,给未来留下一个警诫,为以后人类制止、消除这样的迫害留下一个先例。

法轮功学员以讲真相的方式在迫害之中反迫害,在中国也引起了深刻的变化。大型的迫害都是通过欺骗社会来参与而达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讲真相使人们不再受蒙骗去助纣为虐时,它影响的就不仅仅是人们对法轮功的态度,而是人心、良知的回复,受益的是整个社会,以至国际社会。

改变人心

中国社会目前存在的种种社会问题和危机,很大程度上与中共破坏了传统的道德和做人的基本原则,代之以党文化思维有关。媒体和社会舆论被邪党操纵,人们虽然反感中共的种种政治帽子、棍子,但在党文化的环境中,还是无法认清它的内涵,因而屈服于它的变异逻辑、甚至险恶的动机。

法轮功的正,是社会的一面镜子,能照出其不正的丑恶。

一个单位的局级干部,镇压前陪他妻子去参加过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心得交流会。后来他在洗脑班上情绪激昂的说:“太及时了!应该镇压了!那么大的法会好几百人,清风雅静的,没有一个人在下面说小话,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甭说咱们的党委书记会,中央、人大开会时,还少不了睡觉、开小差、交头接耳的呢。可怕呀!”他说他一见大法学员严肃的修炼心得交流会,就觉得对党有危险了。

他说,党号召“五讲四美”什么的,跟走过场似的;你们师父教“真、善、忍”,丢了命你们都要坚持;说要取缔,“四•二五”这么多人自发就去了……法轮功的凝聚力、感召力这么大,这早该镇压了!大法学员说这是什么理论啊?他说:“你糊涂啊!”他还说别人糊涂,他还正常吗?共产党把人搞的已没正常思维了。

有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洗脑班,“转化”她的人给她洗脑,她就给他们讲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有人说:“你别老讲你们好了,我知道你们好,越好才越要被镇压。传达给我们局级干部的文件中就讲:之所以要镇压法轮功,就是因为你们做得太好,对党形成威胁了。”

中共几十年的残暴,各种政治运动,使一部分中国人渐渐失去了在强权、暴政面前讲真话、坚持道义的勇气和信心,在压力面前变得无奈、茫然、明哲保身,甚至怀疑善良和正义的力量。对坚持原则的行为表现得很不以为然、甚至对中共的镇压手段采取认同的态度。这也是中共利用其党文化在心理上、精神上迫害中国人的体现。

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的讲真相、抵制迫害,是在坚持自己做好人、讲真话的基本权利,他们面对暴政的迫害,既没有卑躬屈膝,也没有以暴易暴。而是从善如流,坚持自己的信仰;他们把真善忍的美好和中共的假恶斗告诉周围的民众;对于迫害他们的中共人员,他们没有报复,而是慈悲地劝善,在过去十多年的血雨腥风中的所作所为,展示着真善忍的美好。

这是一个警察讲的一件令他们警察都很感动的事。

他的同事管着的那位法轮功女学员,她婆婆已被关进劳教所了,丈夫又在外地,家里还有个孩子。那警察每天给她说好话:“我现在有这口饭吃也不容易,你就可怜可怜我,你去上访我就没饭碗了。”

可终于那年夏天,这位学员还是去北京了。接到通知后去领人,警察火冒三丈,见到那位女学员,一边骂,一边上去就用皮带狠命的抽了她一下。可这位女学员没有气恨,也没有去护身上的伤口,却掏出自己的手绢,递给气急败坏、满头是汗的警察,流着泪说:“真对不起,让你受连累了,我做的事你以后会理解……”

警察说:“我的妈呀!她把我哥们感动的发自内心的后悔,永远为打的这一皮带自责!这哥们回来后自己脱警服不干了,再也干不了了!”

多种形式显神威

为了帮助人们了解真相,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和其他破网软体相继投入服务。许多人用网路免费软体“翻墙”来到国外,接触到各种真相。

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报纸,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全天候的提供信息服务,直接把海外的消息,中国的禁闻,迫害真相传送进严密封锁信息的中国。

法轮功学员从自身被迫害中看到,之所以被迫害,是江泽民掐断了传统文化的根,颠倒了“真善忍”的五千年道德的标准,中共党文化取代了中国人的传统思想,传统生活方式,丧失了应有的道德。要制止迫害就必须和全社会一起,真正返回中华文化,走回神传的文化传统中去。这样的回归,才能使中国人民脱离苦难,找到自己的文化根,这样的民族才是世界和平的保证。因此法轮功学员开始传播五千年传统中华文化,洗净中共文化的毒害,把被江泽民颠倒的是非善恶标准重新建立起来,为中国人民和中国当代历史写下最光辉的一笔。

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国主办“神韵”晚会,文以琴瑟,武以干戚,奋至德之光,动四气之和,以着万物之理。夫神思方运,妙将入神,灵则通圣,盖以穷天地之不至,显日月之不照。这深蕴五千年众多朝代各个民族敬天向善的美好,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最本质的品行,还在深层的信仰,人文精神上与世界各种族人民同根相连,融为一体,共得天理人道。正是这一巨大传统文化和道德提升工程的启动和具体实施,给中国带来真正的希望。

《九评共产党》的发表是另一个重大事件。这本书直接启发了上亿的中国人自觉洗净共产党文化的污染,从个人道德上升华到新的境界。有些不了解或习惯了政治斗争的人说这是搞政治,其实这才是民族道德的复苏和向善。千百万人主动脱离中共的各种组织,不仅体现了中国人民在新的升华中自觉凝聚在传统文化精神下的整体风貌,而且为社会和平转型,提供了各种条件和实质的可能。

连中共的610办公室头子都不得不承认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的威力巨大。时任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的刘京,于2005年6月30日在中央召集各省一名主管官员出席的秘密会议上,警告与会者,如有消息泄漏,哪儿出的问题,拿该省出席官员是问。他说:“在境外,‘法轮功’网路了一批知识层次相当高、掌握现代技术和传媒手段的新生代精英,组成了各种专门技术小组。仅从去年12月到今年5月底,我有关部门累计发现,境外有关‘九评’的网站有248个,阻断对相关网站的点击8000万次,阻断电子邮件近3000万封。应该看到,在这些技术领域我们防范上还存在着薄弱环节,也可以这么说,西方在技术手段、信息安全领域还高我一筹。比如说,打进来的电话,现在大概难以计算,到底有多少次,就我们的初步统计,群众举报就数千万次。再比如,攻击卫星,从2002年6月23日开始,我广播电视节目累计受到‘法轮功’信号的攻击达186次,累计103个小时37分钟,这其中今年已达51次。今年的3月14日、17日和21日晚,先后三次攻击六个发射器,每次时间都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使中央和地方的18套节目的正常播出受到干扰。‘九评’的画面出现在电视台,长达1分12秒,造成了极其大的影响。很多群众打电话,‘政府的电视台为什么出现了推翻共产党的画面?’”【23】

在那个严酷的专制社会中,国内法轮功学员大量用人民币作为真相传播载体,大家在人民币上写下真相短句,让其自然流通到其他人手上去。更多人获得真相,再把更多载有真相的纸币投入流通渠道。以致中国人民银行不得不颁发(2009)119好文件《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深入防范和打击“法轮功”利用人民币进行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临柜人员“发现印有‘法轮功’标语的人民币要按残损人民币兑回。”“对回笼的10元,5元,1元纸币要进行重点整点,未经专门整点不得对外支付,坚决杜绝向客户支付的现金中含印有‘法轮功’标语的人民币。如发现印有‘法轮功’标语的人民币已付出,要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国内外的法轮功学员组成各种方便的资料点,大面积的向世人传播真相。迄今退出共产党和相关组织的人数已达116,502,639人。

参考文献:

【23】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主任刘京,“中共高层会议,刘京报告《关于反邪教问题》”,2005年6月30日

文章来源:节选自《真实的江泽民》第三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