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烟火 纽约数码烟火迎国庆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讯】光宇:“艾伦,你有没有发现美国人很爱国!。”

艾伦:“是呀,在美国可以看到,几乎是家家户户,走在路上,显眼的地方都会悬挂着的美国国旗。”

光宇:“没错,很多来到美国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而且,美国人的爱国是热爱这个国家的自由民主,爱它的汉堡薯条好莱坞电影。”

艾伦:“是啊,美国的独立日就要到了,又是美国人表达爱国情怀的日子。”

光宇:“独立日传统的庆祝方式呢就是放烟火,这已经不稀奇了。但是今年,在纽约的时代广场,将用巨型数码烟火来庆祝这个节日。有意思吧?”

艾伦:“数码烟火应该会很有意思吧?下面,我们来看记者李莲带来的报导。”

每年的圣诞前夜,巨型圣诞球都会在时代广场的超大电子显示屏上和美国市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去年时代广场上演的巨型圣诞树已经破了世界记录,而今年,这里将上演一场电子烟火庆祝美国独立日的到来。

从6月27日到7月8日,国庆动画烟火将在时代广场高达130英尺的东芝和TDK显示器上全天候上演。动画烟火以组成美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为主色。动画图像包括美国国旗,火箭,和罗马烛光。“2013年7月4日快乐”的字样也会出现在巨幅显示屏上。

前来观看的市民和游客都很激动。

纽约退休市民约翰奎尔:“我喜欢(电子动画烟火),我爱纽约,我来自这里。我很喜欢时代广场,而且我经常来。”

中国来美游客王思:“我会像所有的在这里的居民一样,很开心的。大家一起欢聚在这里,欢度我们的国庆节,一起欣赏美丽的烟花。”

美国的独立日是最隆重的节日之一。每当7月4日临近,家家户户都会悬挂国旗。在当天的游行和烟火庆祝活动中随处可以见到用美国国旗装饰自己的民众,可谓是一个全民派对。

在科技时代用高新技术给传统节日增加新的色彩,时代广场这个“世界十字路口”又将刷新一项新的记录。

新唐人记者李莲、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