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国税局书柜后暗藏卧室 引炮轰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国湖北咸宁国税局将旧楼出租后,又起新楼,原办公楼近半出租给浙商经营酒店和夜总会后,以没地方办公为由,新建规模超省部级办公大楼,更蹊跷的是办公桌后面一个硕大的书柜,拉开映入眼帘的是暗藏着的卧室和洗手间,用途引发众网民诸多联想,连连炮轰。

中共媒体《新产经》杂志报导披露,湖北咸宁市国税局15层高的旧办公楼1998年才启用,该局将办公楼近半楼层出租给商人经营酒店和夜总会,然后以无地方办公为由,在2005年又申请开建新办公楼,2008年获湖北省国税局批准,并要求咸宁各级部门减免各款项支持。

报导说,目前,咸宁市国税局已经入住的这栋“标志性亮点建筑”,地上17层,地下2层,实际建筑面积是14600多平方米。而相关材料显示,无论是2005年在发改委通过的立项还是2008年从省国税局拿到的批复,该办公楼所涉及的建筑面积都是7800平方米。

大楼建筑面积从立项时的7000多平方米变身为入住时的14000多平方米,相关材料证实,这近乎翻倍的变化,靠的并非是建设方的一己之力。不仅旧楼出租违规,新楼也有多个问题违反规定,包括在设计上,要求建成标志性建筑。

据知情人披露,在该局局长或副局长的办公室里,办公桌后面一个硕大的书柜,拉开两侧看似书柜门,映入眼帘的不是书籍,而是暗藏着的卧室和洗手间。

据称,工作人员承认该楼五层往上每层都有一间装修与此相同,面积超过50平方米的办公室,分别由局长或副局长使用,面积超省部级标准的办公室不止一间。

网友炮轰

张亮: 密室啊,特工呼??

陈永康: 给“女秘书”准备上班用的。

ngwss1:过去是金屋藏娇,现在是办公室藏娇,边工作边逍遥。

径至足下:少见多怪。新建办公楼领导办公室有几个没有卧室的?

婴儿: 办公室后面还修炮房,领导真是太辛苦了。

尘世美: 领导日理万鸡,书柜后面暗藏卧室很正常,看书看累了可以就地休息,还能邀请秘书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宋成: 现在不敢明目张胆,大吃大喝了,就改住豪华办工了?

心痛: 民不潦生啊…这就是我待着的咸宁,满街都是私家车……都是政府给农民做的“好”事呗。

山涧溪水: 腐败的产物,暗访组查一下……

牛仔鱼: 好,又揪出一只苍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