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共灭亡前九大征兆 “中共占全了”(组图)

【新唐人2013年7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1991年12月26日,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宣布辞职的第二天,苏联最高苏维埃通过最后一项决议,宣布苏联停止存在。自此,苏联正式解体。在苏联解体20多年后,中国社会各界围绕苏联解体发生了激烈争论。其原因,就是因为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是从苏联学习来的。有网友总结:“苏联灭亡前有九大征兆”,而“这灭亡的九大征兆,现如今中共占全了。”

网友总结苏联垮台前的九大征兆

1、举办莫斯科奥运会,获得金牌总数第一;

2、发射和平号空间站;

3、流血事件每年近20万起;

4、维稳经费和国防开支基本持平;

5、年轻人热衷于公务员行业;

6、暴发了重大的国内事故不追究(切尔诺贝利);

7、修建大型水利工程造成史无前例的生态灾难;

8、贪污腐败盛行;

9、高通货膨胀。

“共产主义”具有很大的欺骗性

早前《外交学者》网站发表题为《中国能从苏联垮台中学到什么》(What China Learned from the Soviet Union’s Fall)的文章说,中共善于适应,并不断调整它合法性的基础,这是从它的北方邻居前苏联身上,学到的最宝贵的教训。因此,追究苏联解体的原因,对北京来说仍是一个热门话题。

文章指出,大多数共产弟兄国家已被历史唾弃。苏联是至今为止,世界第一个,也是具有最长社会主义经验的国家。它曾是,且仍然是中共寻求生存,确定避免步其后尘的关键。

网路作家孙武俊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说:“现在的老百姓,对共产党的统治也是越来越不满,还有老百姓勇敢的站出来,表达他们对政府的不满,像四川的甚邡,前几天江苏的启东的老百姓,他们就自发的走上街头,反对政府的一些行为,这个也是共产党倒台之前的一些征兆。我觉得迟早有这个机会出来的话,中国共产党也会像苏联一样。”

前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姚琮也表示:“从马克思主义开始,马克思主义这是个幽灵呀,在世界上已经转了一百多年了,每转到一个地方,都给每个地方带来灾害,这是一个外来的一个邪教,整个它这个理论,就是建筑在一个空谈上的,就是理论本身就不扎实,然后中国把它作为一个什么东西,就把它弄回来了。”

姚琮表示,中共解体是迟早的事,现在就是个时间问题了,共产党它本身就是没有什么前途了。“共产主义”具有很大的欺骗性。

中共已经具足崩溃前的特征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提出腐败亡党。香港媒体又披露,习近平在常委扩大会议上表示,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决战时期。中共为了应付即将到来的崩溃,要在组织上进行调整。但是外界普遍认为,中共已经具足崩溃前的特征,继续拒绝多党制、拒绝民主,等待中共的只有灭亡。

外界认为,中共面临跟灭亡的西罗马帝国和已经灭亡的红色帝国苏联非常相像。

时事评论员伍凡指出,中共现在跟苏联红色帝国灭亡相近,因为中共是苏联培养出来的,现在中共所走的一切道路都是前苏联走过来的。苏联共产党解体了,也就说明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一定会解体,因为中共沿着苏共的路走,没有改变,欺压老百姓、贪官、污吏,这样走就一定会崩溃。

伍凡还指出,中共全面打压法轮功14年,就像当年西罗马帝国打压基督徒一样。现在全世界的人讲正义、讲和平,有正义、有良心的人类社会都在站在法轮功一边,所以这一点和西罗马帝国灭亡的因素是相近的。

1991年12月17日,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迫于当时苏联人民反共的强大呼声和强烈要求,共同宣布苏联共产党为非法:“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绝伦的邪说经过俄罗斯七十多年的实验,从理论到实践都是彻底失败了,并用历史事实证明马克思主义是彻头彻尾祸害人类的谬论邪说。苏共暴君斯大林为要奴化全人类自己做共皇,在世界上贫穷落后,文盲众多的民族和地区以饿死俄罗斯人民的血汗钱培养当地流氓恶棍文痞政客组织共产党,为推行这个极权暴力恐怖的社会制度给不少国家造成内战,饥荒与极大的罪恶和灾难,世界任何角落只要出现共产党就把烧杀、掠夺、暴乱、篡国夺权、血流成河带到哪里。为此我们在克里姆林宫真诚地向全世界受害人民和国家赔礼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