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止支援拍摄军中乐园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 国防部今天(7月1日)表示,军方已中止支援拍摄导演钮承泽正在筹拍的“军中乐园”电影。

据中央社报导,钮承泽在6月1日率剧组到海军左营军港内勘景,违反事先约定,让陆籍摄影师曹郁以假冒中华民国籍人士方式,蒙混进入左营军港,拍摄军事设施。此事经媒体披露后,引发轩然大波。海军司令部3日发布新闻稿决定向涉法人员提出告诉。

国防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上午受访时强调,对于钮承泽这次违反规定,破坏彼此当初协议严禁中国大陆籍人士进入营区的诚信原则,国防部已经中止支援拍摄。

“军中乐园”故事背景设定在1960年代,描述国共对峙时期于八二三炮战后,发生在金门小岛的故事。报载电影公司将向金门防卫指挥部申请借用部分管制区域进行拍摄。

金防部政战主任蔡承栋少将指出,国防部已决定中止支援拍摄,金防部一切遵照国防部政策。

海军司令部表示,在蒐整相关事证与行政调查完毕后,将针对本案涉法人员,尽速向高雄地检署提出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