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智慧型手表 百思买7日开卖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彼得综合报导)美国新创公司 Pebble 开发的智慧型手表,即将于这个周日(7月7日)在百思买(Best Buy)的实体通路上架。

Pebble2日宣布,黑色款的智慧型手表将自7月7日起于Best Buy的实体通路贩售,每只$149.99美元,Best Buy的网路商店也可以买到。红色款的要到8月才会在Best Buy推出贩售,而其他如灰色/橘色/白色等其他色系的,则仍由Pebble独家贩售。

Pebble开发的智慧型手表与Apple iOS和Google Android相容,它可以与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机相连结,接收电子邮件、收简讯、接电话和接收其他讯息。使用者还可以下载应用程式(APPs)和下载自订的表面画面。

由于Apple近期才刚在日本注册“iWatch”的商标,三星今年初也透露正在研发智慧型手表,因此Pebble此时扩大其实体通路格外引人注目。

Pebble去年才在群众募资网站(”crowd-funding” website)Kickstarter以1个月的时间募得了 $10.2百万美元,成为备受瞩目的科技新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