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人王 李勒德旋风访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美国职篮——NBA2012至2013年球季新人王、波特兰拓荒者的李勒德将于明天晚间来台,将和球迷分享征战心得,预计在台停留两天。

据中央社报导,李勒德(Damian Lillard)是2012年第1轮第6顺位被波特兰拓荒者选走,美国职篮(NBA)2012~2013年球季例行赛出赛82场,平均单场贡献19分、6.5助攻,今年5月当选年度最佳新人。

比赛中,李勒德不时展现大将之风,有颗强心脏飙3分外线、迅速切入,带领球队逆转战局。拓荒者和休士顿火箭的比赛,李勒德和林书豪也有不少互相攻防的精彩镜头。

李勒德也是第4位赢得年度最佳新人的括荒者球员,之前分别是1971年的皮崔(Geoff Petrie)、1972年的威克斯(Sidney Wicks)和2007年的罗伊(Brandon Roy)。

受运动品牌邀请,李勒德6日将到台北敦南商圈参加运动品牌旗舰店开幕,预计傍晚返回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