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用乐高积木堆出世界遗产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丹麦玩具公司,LEGO 乐高经典的积木玩具,不仅是很多孩子们喜爱的玩具,也是很多大人们热衷于发挥想像力的玩具。经过多位设计师们的精心设置,乐高砌出了世界文化遗产,一项名为Piece of Peace 的“世界遗产乐高展”,周四首次在香港亮相,展出了40件由50万粒乐高积木砌成的世界遗产模型。

西班牙圣家族大教堂、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陵、北京天坛公园,这40件巧夺天工的世界遗产模型,是由50万粒LEGO砌建而成,获得日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及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支持,由“Piece of Peace”之父梶原毅一手构思、策划及筹备。

梶原毅表示,希望透过今次巡回展鼓励人类珍惜资源、保护及重视地球上独特可贵的资源和文化,宣扬世界和平。展览2003年起于日本展出,至今累积超过150万参观人次,广受欢迎,今次将巡回6大洲25个国家,以香港作为第一站,展览从7月5日到31日。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