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吞69热狗 Chestnut蝉联七届冠军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光宇:我们接下来还有一则有趣的消息,那就是:吃热狗大赛

艾伦:每年的国庆日,纽约的康尼岛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吃热狗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参赛者中,谁能在10分钟之内,吃下足够多的热狗,就会获胜。

光宇:已经连续拿下六次冠军的 Joey Chestnut,今年再次参赛。今天,他在10分钟内吞下了69条热狗,击败对手,成功蝉联七届冠军,也打破了大会的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胃王

我现在在纽约的coney岛,等待2013国际热狗比赛的开始。已经连续赢了6年世界冠军的Chestnut,如果在今年又获得第一,将刷新世界记录。

比赛开始的时候,年轻的挑战者Stoney吃得比Chestnut快。但是才过了十分钟, Chestnut远远地超过了Stoney, 吃下69个热狗, 登上热狗王宝座。

冠军Chestnut:“我身后刚刚就是一堆热狗,然后我在这里打破了我的记录,如果有任何人挑战很好,不过我还是赢了别人不少,我感觉很棒!”

Chestnut不仅刷新了自己上一次68个热狗的世界记录, 还打破了前一次日本大胃王小林尊的六次冠军记录, 蝉连七年冠军。

你可能觉得这些挑战者只是在狼吞虎咽,但是热狗比赛的组织者Shea说,这些人称得上是专业运动员了。

比赛的组织者George Shea:“他们是世界最好的运动员。今天天气超热,很艰难的环境,Chestnut照样通过了挑战,打破了他自己的记录。七连胜!我不用你来告诉我他是不是个运动员。”

冠军Chestnut说他很高兴让这个运动达到新的高峰。

冠军Joey Chestnut:“我感觉很棒因为打破了记录,如果没打破记录我恐怕会很难受。”

今天也有女生的比赛。第一名 Sonya Thomas 吃了37热狗。

冠军Sonya Thomas:“我之前一直落后直到8、9分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天啊,如果我落后半个热狗,就是5000美元!我的脑子不断在算,然后我想:我的天!我绝对不能放弃!”

吃热狗比赛是每年的7月4号举办, 如果你想看看有谁能打破Chestnut的记录, 就得再等365天了!

新唐人记者郝毅博纽约康尼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