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国第一夫人才貌双全出新专辑夺亚军

【新唐人2013年7月5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前法国总统沙科吉(Nicolas Sarkozy)在去年卸任后,第一夫人卡拉布妮也随之退出政治镁光灯后,但她一点也不怀念政治生活,现在反而有更多时间做喜欢的音乐。

卸下法国第一夫人的光环后,卡拉布妮(Carla Bruni)重返音乐舞台,推出第4张创作专辑“微醺法国Little French Songs”,不仅灌录法文、意大利文与英文三种语言歌曲,乐风更是融合流行乐、民谣、法国香颂等,专辑发行首周空降法国流行专辑榜亚军。

从超模到畅销女歌手,再下嫁给法国总统成为第一夫人,卡拉布妮的人生际遇多彩多姿,尤其是第一夫人的光环让她曾是全球媒体的目光焦点,她说:“政治生活充满着有趣的人事物,跟一般人的生活很不一样,但我一点也不怀念。”

专辑主打歌”我的雷蒙”(Mon Raymond)就是以沙科吉的小名所写,这首歌也被今天(7/5)在台上映的法国片“再一次初恋”(Camille Rewinds)选为台湾地区法语宣传曲。

卡拉布妮出身自音乐世家,却在19岁时意外先当上模特儿,凭着高挑身材及迷人外表迅速走红,成为全球二十位身价最高的模特儿之一。在淡出模特儿圈后,卡拉布妮在2002年推出首张专辑“Quelqu’un M’a Dit”(有人告诉我)大卖200万张,成功敲开音乐事业之门。卡拉布妮一共拥有3张冠军专辑,以及法国音乐奖“最佳女艺人”的肯定。

卡拉布妮从2011年就开始筹备“微醺法国”专辑,不过当时除了身兼第一夫人身份之外,肚子里还怀着与沙科吉的第一个女儿,使得录制进度缓慢。重新变回全职歌手后,终于顺利推出新作品。卡拉布妮也说前第一夫人的身份并没有对她的创作有太大影响,“就像我写情歌是献给我的老公,而不是献给法国前总统。”

除了音乐之外,卡拉布妮仍对时尚界有一定的影响力,今年更回归模特儿的行列,代言珠宝品牌宝格丽(BVLGARI),不过年龄已届一枝花的她妙语:“到了我这个年纪,不会说自己是模特儿了,我只是摆姿势拍照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