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队伍美西最大国庆游行展露头角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一年一度的杭庭顿海滩游行是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大的国庆游行,今年以冲浪和阳光的庆祝为主题,第一百零九届的游行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请看当地报导。

国庆游行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穿着华盛顿时期服装的鼓队和大型美国国旗将美国精神表现无遗,各式各样的仪队,花车,和参加队伍,以及热情的观众将国庆气氛带到最高点。

退休医科技师茱恩•西丝June Sheetz Retired Medical technician:[ 我们很喜欢这个游行。]

医科业者约翰•比欧John Bieo Medical Business:[这是欢乐时光,这个游行将杭庭顿海滩
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Reporter: [其中有一支以海外华人组成的队伍, 阵容庞大,整个队伍共分为五个小队,由超过150人组成,是整个游行中最大的队伍之一。]

为法轮大法游行队伍开道的是天国乐团,以整齐的队型和步伐演奏哄亮的乐曲﹔第二部分是精神抖擞的腰鼓队和踏着优雅步伐的仙女队,紧随其后的是点缀得神圣庄严的花车,车上的法轮功学员在祥和宁静的音乐中演释五套功法,最后则是旗队。

观众:[这个队伍裹的每一个人都很快乐,这是我希望见到的。]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陈汉东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