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华裔康尼岛溺水 确认死亡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讯】金然:“过节是个高兴的事,不过一定要小心安全,不然就会乐极生悲。”

楚玉:“是啊, 昨晚,有两位华人在海上玩耍时发生意外, 今天,警方在事发海域打捞出一具遇难的男尸。半小时之后,又发现了另外一具。两位溺水者均已确认死亡。”

经过一个上午的搜寻大约在12点半左右,警方在事发海域康尼岛KAISER公园打捞出这次事件遇难的男性尸体。半小时之后,警方也发现了另外一名女性遇难者的尸体。两位溺水者确认死亡。

警方已经确认两人身份,打捞上来的确实是这次康尼岛溺水的两位华人,44岁的Willie Tom和29岁的Celine Fu。Willie与Celine夫妇是朋友。

星期四晚上,在西31街和海王星大道之间的康尼岛海域,两人同坐在一艘快艇上,一个急转弯,女子掉进水里。当时一名警察和一名海边保安人员,都看到Willie立刻从快艇跳进水里救人。并不在当班的警察也跳进水里去救这两个人,可是直到他自己被搭救上来,溺水的两个人都没有找到。

遇难女士的先生告诉美国媒体,当时他在吃鸡翅,突然间他妻子和Willie就消失了,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他自己都来不及作出任何反应。

当时两人所在海域约为10至15英尺深,有目击者表示他们想帮忙却什么都做不了。

Willie有8个侄子和侄女,是快艇滑水高手,家人说他“几乎一辈子都在水上”。他的弟弟Michael 表示,哥哥热心助人,跳下海救人,他一点都不意外。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