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李鹏家族出逃? “大姐”辟谣(组图)

【新唐人2013年7月6日讯】从上个月底开始,网上就流传惊人消息,中共元老邓小平李鹏家族携巨款出逃中国,去向不明。中共当局一直忙着删帖灭火,并终于在近日辟谣。

6月25日,有海外中文网站引述中共一权威部门高官透露:邓小平之子邓朴方携款1000亿美元已经出逃离开中国去向不明,同时邓小平之女及其孙子也同时失踪。随后,又传邓家在澳洲买下一条大道的办公楼,及邓出逃与中情局斯诺登有关。

消息迅速在网上传播,并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北京当局疯狂删帖。

7月3日,香港卫视副总裁王圣皓在微博发帖:“网上传言,斯诺登向香港当局供出猛料,于是某家几乎满门出逃了,呵呵。晚上餐聚,大姐说中午刚刚与弟弟吃饭,席间还问弟弟:你怎么还没跑路呀?”

王圣皓在微博上贴了4张图片上,显示他说的“大姐”,就是邓小平长女邓林,她称刚刚在中午与弟弟吃饭,但没有清楚说明“弟弟”是邓朴方或邓质方。

图片显示邓林和王圣皓在某高级餐馆吃晚饭,并欣赏一幅名画,这幅画就是著名的“簪花仕女图”,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唯一认定的唐代仕女画传世孤本,现藏于辽宁博物馆。

邓小平之孙邓卓棣是广西平果县副县长,但名字在平果县网站消失了,至今仍没有任何官方解释。

同时,网上亦传出李鹏家族准备逃跑。6月28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召开学习“群众路线”会议,公司所有的领导都参加,唯独李鹏女儿李小琳缺席,引来网上疯传李小琳已经逃跑了。

中共喉舌“新华网”为其辟谣称,李小琳参加7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华母爱论坛,畅谈“幸福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