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摊上大事了?网传郭美美申请成功

【新唐人2013年7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两天,中国网路一则“郭美美申请低保,居然获准通过!”的网贴震惊众网友,网友直呼:若此事为真,“低保”可真是摊上大事儿了,而郭美美将是“最牛低保户,会炫富的低保户!”有网友则认为,这是郭美美自我炒作,纯属谣言,等待有关单位“辟谣”。

网友爆料:郭美美日前对记者说,她其实就是一失业人员,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她还说她已向政府申请了低保,目前已经获批。

该消息震惊网友,在网路上引发众网友的热议

于一爽:郭大侠是低保户里的战斗机吗?

人在旅途: 最牛的低保户了,会炫富的低保户!

蚂蚁蚂蚁1213说:郭女侠出手,如果是真的,“低保”可真是摊上事儿了。

鈱颿: 这是好事,按郭的标准,中国大众百分之九九点九的人都可以拿低保了,这也是郭的“贡献”。

好好年人: 她也能低保?!谁当初网上炫富存折里好几十亿?大天朝你逗死我了。

米兰渔夫: 不过也算中国特色啊,有多少开宾士住豪楼的低保人员,我想各地的父母官应该最清楚。而多少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人却没有这个资格,因为他们还不够资格。

心草原: 郭美美在不断的挑战政府的底线!事实证明,这个政府没有底线!

愚巷: 郭美美申请低保获准通过使我想起陈水总。陈水总生前没有稳定收入,主要依靠政府低保生活,但他零星的工作使得他丧失了这一资格。陈水总申请低保向生存底线做一次次抗争,而郭美美申请低保实质与社会现有制度抗衡。可见制度害人不浅。

聆听风声:郭美美不是某媒体所说的妖精,相反,她是一面功能强大的照妖镜,所有妖怪在她面前都原形毕露。

第一现场播报:求有关单位辟谣!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我不相信政府会这样赤裸裸的打民众的脸!

大陆低保申请条件
  
1,无工作, 2,无正常收入来源 3,家庭总收入低于城市规定的低保线,4,以妈妈为主单亲家庭,且妈妈没有工作。(保护妇女优先) 5,低保金每个城市标准不一样,200-1000/月不等,发达城市可以给予其他补贴。 6,申请请带好:户口本、居民身份证、收入证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