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竞选连任 新北市长全力支持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讯】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总统马英九竞选连任党主席。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今天(6日)向马英九转达,新北市长朱立伦全力支持马英九连任。

据中央社报导,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总统马英九,为竞选连任党主席,利用假日展开地方恳托之旅。马英九今天下午出席新北市举行的恳托会,朱立伦因赴美,委托李四川到场。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办公室发言人杨伟中会后转述指出,李四川表示,身兼马英九竞选党主席办公室召集人的朱立伦虽然出国,但行前特别要求他到场表达全力支持马英九连任,也支持党政密合理念。

杨伟中转述,马英九致词时表示,国民党曾失去新北市执政权长达16年,现在是重新执政的第二任期,在中央和地方政府的通力合作下,五杨高架顺利通车,三环三线陆续动工兴建,淡江大桥通过环评。

马英九说,他当选总统以来,每年补助新北市新台币586亿元,远超过民主进步党时期的312亿元,显示国民党执政对新北市的重视,也凸显党政密合价值。

马英九向党员恳托,他连任党主席后一定全力带领国民党改革、团结、茁壮、执政。

另外,马英九也高度肯定新北市政,称许朱立伦推出一系列政策,包括幸福保卫战、公共托育、到府安宁照顾,都“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新北市地方恳托会今天到场党员约有600多人,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国民党籍立委林鸿池、李鸿钧、林德福、江惠贞、张庆忠、罗明才等都到场表达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