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桦证实 内阁将进行调整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讯】行政院长江宜桦上周才要求阁员休假,继续为国家打拼,现在却传出阁员倦勤潮,包括工程会主委陈振川、原民会主委孙大川都将重返校园执教鞭,江宜桦说,阁员借调期满选择回校园,也是无可奈的事情,他会分别作处理。

行政院长江宜桦领军,由政院官员组成的“老棒队”,对战媒体记者队,比赛前,担任先发投手的江宜桦,不但传授蒋伟宁暖身技巧,还跟蒋伟宁面授机宜。江宜桦一上场,就先投了颗触身球,将球员保送上垒,之后,江宜桦仿佛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KKK、连3K,三振对方三名打者,化解对方得分契机,表现的很威。

有运动习惯的他,前一阵子还叫阁员要休假,才能有好体力,继续为国家打拼,没想到现在却传出有阁员倦勤,工程会主委陈振川表态冠挂求去,回到学校教书﹔原民会主委孙大川也想重执教鞭,两个人计划8月重返校园﹔至于内政部长李鸿源,明年3月就届调期满。

行政院长江宜桦:“我们内阁里面一向都会有,几位阁员是从学校借调,当这种时间到的时候,就必须要另外寻找阁员替代,这种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因为时间到了,我们也不好勉强阁员,继续留下来或辞职,但是当这些陆陆续续碰到,借调时间到的时候,我们就分别予以处理。”

随着阁员的生涯规划,江内阁将会进行改组,但幅度有多大,能不能改变施政不顺的现况,外界也很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