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县府坚持拆 大埔拒拆户抗争到底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讯】大埔争议案,5日协商,结果全推说“尊重苗栗县政府”,苗栗县长刘政鸿表示,将会依法行政,拆除没有期限,但是一定会拆,拒绝拆迁户听到后重申,他们将抗争到底。

大埔案,府、院、地方协调,会商寻求解套,结果一切回到原点,到底要不要拆?授权苗栗县长“妥善处理”,意思很明显,就是一定要拆了!

苗栗县长刘政鸿:“会透过一些关系,和地主沟通,真的没办法,该拆也是要拆,这段时间,尽量沟通,还没有时间表。”

刘政鸿坚称,大埔案已经完成都市计划相关程序,就得依法行政,这4户一定会拆,但没有期限,拆除前,会与地主沟通协调。

拒拆户张森文:“早就该沟通了,但有沟没有通的话,就是我在受难而已。”

被点名的拆迁户,批评政府没信用,随时害怕房子被拆,不敢居住,只好暂时先搬到别处。得知县府将依法拆迁,表明会抗争到底。

拒拆户柯成福儿子柯智传:“行政院无能啦!把责任推给苗栗县政府。”

拒拆户张森文:“继续撑下去啊!房子就像生命,就像我的母亲一样,我就是坚持,守住我合法的房子,我们就是不会走。”

大埔居民的这场家园保卫战,还要继续。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