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客机坠毁 10秒恐怖瞬间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讯】“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一些骨折与擦伤等伤势较轻旅客,在治疗后已在今晚陆续出院,一名受伤旅客回忆飞机失事当时情况表示,“只听到一声大爆炸,前后只有10秒钟时间,然后一切就结束了。”

另外一名受伤乘客李钟炫(音译)形容,飞机在降落前发出嘎嘎声响。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调查人员所组成的调查团队,已经启程前往旧金山,将从空中交通管制记录、天气、飞机维护情况以及机组员措施人为因素等分析失事的真正原因,但全部调查结果公布,可能要等上数个月或是数年以上。

搭载307名包含机组员的韩亚航空客机今天在旧金山机场降落失事,已知2人死亡、181名送医。

这架编号214的韩亚航空波音777客机,是先从中国大陆上海起飞,中停南韩首尔,再飞到旧金山,不料却在降落时失事,虽然失事原因仍待鉴定,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排除与恐怖攻击有关

这架飞机载有141名华人,77名南韩旅客以及61名美国人。截至目前为止,已造成2人死亡,181名乘客受伤,其中有49名伤势严重,但也有123名乘客幸运逃过一劫,没有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