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坠机了”旧金山机场旅客看傻眼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讯】南韩韩亚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波音777客机昨天(6日)降落旧金山机场时机腹着地,机尾脱落,让许多在机场候机的旅客都看傻了。有人推文说:“天呀!坠机了。”事发突然,很些人一时反应不过来。

据中央社报导,26岁高科技行销经理塞登(Krista Seiden)在候机时目睹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这架波音777型客机坠毁冒烟的过程。她向一旁的人惊呼“坠机了”。

全美航空(US Airways)柜台人员说:“什么?你确定吗?”语毕便拿起话筒作通报。

塞登拿出手机,拍摄飞机冒烟的景象,并发布到推特(Twitter)上。她写道:“天呀,有架飞机降落时坠毁旧金山国际机场,我正在候机。”推特上涌出许多惊吓目击者的推文。

旅客被困在航厦内数小时。他们坐在行李箱上,并排队等着帮手机及笔电充电。

机场人员无法告知旅客他们可能还得受困多久。旅客大排长龙设法重新划位,改订明后天的班机,有些人则等不下去,掉头离开机场。

联合航空(United)职员用大声公宣布,旧金山国际机场无限期暂停飞机起降。西南航空(Southwest)职员则告诉乘客,今天的班机都取消。

事故发生后不久,机场发言人表示,班机将转往其他机场,没有班机能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起降。

不过到了下午稍晚,旧金山国际机场重新开放两条跑道,至少有2架大型国际班机及数架较小型地区性班机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