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印领导人会晤 船民及牛肉贸易为主要议题

【新唐人2013年7月7日讯】本周五(7月5日),正在印尼访问的澳洲总理陆克文与印尼总统尤多约诺(Susilo Bambang Yudhoyono)举行会谈。会谈内容主要围绕着船民问题和牛肉贸易进行。

据澳广公司报导,此次印尼之行是澳洲与印尼之间的年度会谈,也是陆克文重任总理后的首次出访。

尤多约诺在会谈中提出,他决定召开一个新的区域性峰会,以探讨处理寻求庇护者问题的方式,对此陆克文表示欢迎。““我祝贺尤多约诺总统提出的有关在船民途经地及其目的地国家这些关键地区召开区域性部长级会议的新举措,这一问题只能在一个区域层次上进行处理。”

陆克文计划投资数百万澳元建立一个牛肉论坛以帮助印尼扩大其养牛业。尤多约诺表示欢迎, 他认为这个论坛对两国都会有益。

陆克文还说,随着澳洲对印尼进行更多的投资。澳印两国可以携手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产业未来。金融服务行业、大学教育和建筑行业的发展均会从中获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