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18种兵器讨债 当众掏“枪”被抓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在线报导)中国云南省一名男子为讨债,购齐了18种“兵器”,8日上午,在约帮手时,想炫耀一下实力,在街上双手各举着一只黑色“手枪”挥舞着向围观民众炫耀,不料被警方抓捕。消息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并认为,现在讨债的使出万般绝活,也是被逼无奈啊。

云南网报导,7月8日上午,在中国云南省西双版的景洪市嘎洒镇曼贺蚌村,一名中年男子双手各举着一只黑色“手枪”不停地挥舞着向围观群众炫耀,突然被靠上来的一名男子打倒在地,随后几名身着制服的民警冲上来把男子手中的两支“手枪”缴获,并将其铐住。

让民警吃惊的是,在搜查该男子开来停在一旁的小轿车时,从车后备厢、座椅下、靠背等处,竟搜出了武士刀、大小砍刀和长短尖刀等11把各类管制刀具,两把大小斧头、3把高模拟塑料玩具枪、弓弩、钢管和尖刺各1付,完全凑齐了18种“兵器”。

男子岩某交代,因朋友向他借了3万多元钱迟迟不还,经过几次上门讨要未果后,他便产生了武力讨债的想法,并开始有意识收集各类“兵器”以备讨债时使用。

当天,岩某觉得已经准备充分了,便将18种“兵器”全部搬上了轿车,到曼贺蚌去约朋友一起帮他讨债。

为了向朋友炫耀自己的实力,他拿出两把模拟玩具枪来,冒充真枪在众人面前炫耀,以增加朋友的信心。没想到被抓进了派出所。

网民热议

丰丰: 现在讨债的使出万般绝活,悲催,可能是被欠债者惹毛了吧!

加拿大123:肯定是被逼无奈,如果不是有冤无处伸,谁愿意冒着危险购买武器啊!

陈鋆罡: 真是多根筋,无语!你以为是吆喝卖商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王小喏: 你说你带这么齐干嘛?又一个不谙事的呆瓜,自招牢狱之灾。

无处申冤:我想买一把手枪维权,杀贪官!提供信息者有奖。

至高无上51940331:他是在哪里买到的?我为何找不到地方?有知情人告诉我重谢。

昆明网友:云南中缅边境多得是,买了就怕你带不走!

玥胩无价:如果天朝向美国一样枪支泛滥,党的官员敢那么贪污腐败,敢那么压榨迫害老百姓吗?中国社会能有千万的冤民吗?强烈中国像美国一样枪支合法话,让希望拥有枪支强药的老百姓如愿以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