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寻刺激 西班牙奔牛节起跑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讯】西班牙奔牛节星期天(7号)展开,虽然每次都会有人流血受伤,严重时甚至丧命,但寻求刺激的人们还是特别赶来参加,所幸这次只有4人受伤,没有人被尖锐的牛角顶到。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圣佛明节(San Fermin)星期天(7号)正式展开,数百名来自各国不怕死的民众,身穿红白两色服装,齐聚西班牙班普罗纳市(Pamplona)的鹅卵石路上,准备参加奔牛活动。

突然6头大公牛和6只小公牛在人群中冲出,现场民众开始跟着斗牛一起奔跑。随后,牛群与人群一路狂奔普罗纳市斗牛场。有些人被牛角追着跑,相当惊险。

今年所幸只有4人受伤送医。分别来自澳洲、英国、美国,还有一名36岁的当地人。

这项活动从1924年举办以来,已有15名参加者丧生,最近一起死亡发生在10年前。受伤人数则数以百计,每年都有人挂彩。

新唐人记者叶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